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顺义红盘和锦华宸95㎡爆款神户型回归 开盘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7 20:09:14
摘要
95㎡爆款神户型回归,机会来了!

  乐居买房讯 近日和锦华宸公布了二期洋房新品,95㎡三居和少量126㎡四居,并已启动意向登记预计4月初开盘开盘均价约4万/㎡,总价约380万元/套起。据悉,参与二期洋房意向登记的客户可参与“日进斗金”活动,自登记之日至开盘前,可享200元/日房款减免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要把握住这次机会。

1

  和锦华宸二期为别墅洋房住区,整体容积率仅1.6,并继续延续一栋一单元,一梯两户,全明边户、南向三面宽等硬核设计,超高得房率,超大窗墙比,270度转角飘窗,最大楼间距可达50米,采光与视野俱佳,居住舒适度高。

1

  被称为神户型的95㎡光感洋房,整体户型面宽9.6米,进深9米,户型较为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各个功能区间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

  从入户门进入之后,左手侧是餐厅与客厅区域,餐厅、客厅与北向的厨房形成客餐厨一体化,客厅面宽3.6米。餐桌可靠墙放置,使空间更加敞亮。值得注意的是,餐厅正前方有一处小型家政储物间,可以放置洗衣机、烘干机等,空间巧妙利用,无浪费。

  南向三面宽,95㎡做到三面宽9.6米,南向全景落地窗设计,采光体验非常好。自西向东分布着主卧套房、客厅与小次卧,均带有飘窗。主卧套房面宽3.3米,进深5.7米,带衣帽间、主卫,私密度和舒适度俱佳。小次卧面宽2.7米,整体面积接近9平米,可放置双人床,做正规卧室,可谓是最强功能三居。

  北向自西向东分布着次卧、厨房与客卫。厨房面宽2.95米,U型设计,带有明窗,并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次卧面宽3.3米,进深3.3米,方正比例,可设置衣帽间。客卫面宽2米,干湿分离,带有明窗,利于通风。

1

  北京市规自委官网信息显示,顺义新城第13街区SY00-0013-6050、6053地块已于3月15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月16日,金地+保利联合体以16.6亿底价竞得该地块,拿地仅29天后,项目已成功取得施工证,实力不言而喻。

  和锦华宸二期是由金地和保利联合开发的高品质低密洋房叠墅住区,项目位于东六环外,顺义新城马坡板块,紧邻顺义区政府。沿承金地“华“系和保利“和锦”系高端产品系,项目园林功能迎来全新升级,规划“双河景观轴、八大功能组团、360°环景花园”,全生命周期动线串联园林3大动线和8大功能模块,让自然与生态融入生活场景,尽现于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是区域内低价高品质改善住区。

1

  同时,周边配套也日趋完善。马坡千亩森林公园、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卧龙公园等10大公园环绕;鲁能美丽汇、金宝天阶、合景悠方综合体(在建中)、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等七大商业中心可满足购物需求;北京意大利农场、北京乡村赛马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等高端休闲配套,匹配国际化生活品位。地铁M15号线10站可达望京,连接中关村,畅达各商圈;京承高速、京沈路、通顺路、机场东路等路网交错,出行通勤便捷高效(注: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