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首付500万起 海淀新盘中建壹号·学府公馆全三面宽户型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8 13:01:42

  新年新气象,刚开年北京楼市热闹非凡,新品动作不断,日前,位于海淀北沙滩的纯商品房项目——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公布了户型图。

  2021年10月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中的海淀北沙滩楔形地块由中建三局+中建五局联合体竞得,政府指导价11.2万/㎡,刨除10%的政府产权,未来售价约10.08万/㎡。据悉,户型涵盖128㎡三居,157㎡、184㎡四居及215㎡五居(除部分128㎡三居为东西向外,其他户型均为南北通透的板楼),以10.08万/㎡计算,总价约1290万/套起,首套首付约516万起。另外,有消息称,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预计于本月底开放售楼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起来了,不过最终信息还是要以官方公布为准~

1

       从本次曝光的户型来看,亮点颇多,非常值得购房人期待。 

  例如12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是目前很多家庭比较喜欢的户型。

  户型不仅南北通透,还做到了南向三面宽,面宽达10.6米,坐享阳光格局。L型厨房外连家政间,储物收纳更加便捷和整洁;主卧套整体面积接近20㎡,集卧室、衣橱、卫浴一体,宽敞舒适,私密有度。三间卧室分立房间三角,相互独立互不干扰,生活私密性更优。双卫设计,也保证家庭成员间使用更为便捷、私密。

1

  157㎡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对当下二孩、三孩家庭而言,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户型南北通透,三面宽朝南,全明采光。入户玄关,可以装修成鞋柜和衣帽架,既方便实用,又起到了装饰作用,简洁美观大方。南向卧室均带飘窗,采光、视野效果佳,装修的时候好好改造一翻,让飘窗整体性变得更加美观。北向次卧与紧邻的客卫可作为老人的起居套间。四居的话还可以拥有独立书房,对于一个爱书爱工作的人,有一间安静、雅致的书房,恐怕是再好不过了。

1

  184㎡的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尺度进一步放大,开阔空间、多变的布局,成为改善型置业首选。

  整体来看,该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双套房,并且南向面宽近12.9米的超大采光面。从户型图上看主卧套的面积约28㎡,次卧套房也将近20㎡,功能齐全,居住舒适度高。在空间使用上,餐客厨联动,客厅面宽6米,空间敞阔,实现自由多变的生活场景。值得关注的是,储藏间、家政间、中厨、西厨一应俱全,把细节做到了极致,给居住者更加优越的生活体验。

1

  215㎡的五居两厅三卫户型,可以说是大平层豪宅户型了,非常适合大家庭,三代同堂、聚会、娱乐、日常交流都能满足。

  从整体上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南向双套房,整个房屋的布置十分重视私密感以及个人空间。7.3米大宽厅,宽敞大气,客厅之外还可设置开放书房,室内动线更加清晰,解锁更多生活场景。主卧自带步入式衣帽间,并且预留了梳妆台,卫浴干湿分离,设计了双台盆,用细节打造高效生活。

1

  海淀汇集历史底蕴、山水园林、人文学府、和科技创新于一体,深厚的城市历史底蕴、园林山水、人文学府、蓬勃兴起的科技创新在此集萃。项目所处海淀北四环,配套已十分醇熟。交通方面,项目距离15号线北沙滩站约870米,可换乘地铁8号线、5号线、13号线、14号线、昌平线南延线等,出行便捷。教育方面,周边有清华附小、北大附小,以及清华附中、北大附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航天航空大学、地质大学等优质学校环伺。

  另外,解放军306医院、北医三院、安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医疗资源丰富,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商业方面,板块范围内还有圣熙8号购物中心、华创生活广场、五道口商场、新奥购物中心、新中关商场、领展购物广场、远洋未来广场、万象汇等,满足大家休闲娱乐、购物等不同需求(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