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房山良乡临铁盘 华发中央公园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09:59:03

  近日,乐居楼盘测评师走进华发中央公园,为您带来项目的全面测评。本期《好住》聚焦华发中央公园,华发中央公园位于房山良乡,临近地铁良乡大学城站,主推85/89㎡三居和139㎡四居,总价340万起。项目可便捷换乘9、10号线通往内城,总价较低,适合依赖地铁通勤的本地和城区外溢刚需改善人群。

  话不多说,大家先来看户型图 ↓

  北京华发中央公园主推85/89㎡三室两厅一卫和139㎡四室两厅两卫,这里选取89㎡三居和139㎡四居进行介绍。

  89㎡三居,客厅、主卧赠送飘窗,七个功能空间均为明窗。南北窗户基本垂直,加上短进深,室内外空气流通极佳。南向两面宽,非齐平,采光相较三面宽户型略逊色。

  整体来看,三个卧室分布于三角,互不打扰。入户即是书房,回家后移步办公区,动线最短。书房紧挨厨房,回家后放置食材、继续办公的动线较短,L型设计满足居家烹饪空间需求。

  步出厨房即是餐厅,摆放食物动线合理,第一时间品尝刚出炉的美味佳肴,餐桌也可以当作厨房的延伸区--备餐的操作台面使用。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让空间利用更加充分,能够容纳一家人聊天、备菜等,增加家人之间的互动交流。

  卫生间位于两个卧室之间,晨起和夜间使用动线最短,干湿分离设计大大提高了空间使用效率,也进一步保障了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不足之处在于,入户玄关略长,有浪费面积。将洗衣机机位预设在厨房,会受油烟影响,以及厨房无法放置双开门冰箱。

  适合人群:89㎡三居全明格局,且南北通透。三个卧室分布于三个角,互不打扰。适合偏好通风、全明格局,追求生活起居皆为短动线的单身、新婚或三口之家。

  139㎡四居面宽进深比接近1:1,构成方正户型,以玄关为中心,卧室、客厅、餐厨、卫生间等功能空间有序排布,极大地减少了面积的浪费,提高了空间使用率。

  步入入户门,玄关的设置含蓄内敛,充满归家的礼序仪式。玄关两侧,客厅、餐厅一体联通、贯穿整个居室,不仅采光通风良好,也为常居家中的老人和孩子提供了充足的活动空间。客厅与餐厅分别规划了一个阳台,客厅阳台可以当作静坐角,品茶、阅读、与朋友聊天。北向阳台由于避免阳光直射,从而成为绝佳的衣物晾晒区。厨房位居一角,与餐厅相连,既便于操作,也能减少油烟对室内空气的影响。

  主卧为套房设计,配备洗手间和衣帽间,收纳功能也极为强大。主卧与儿童房相对,与老人房之间有客厅作为间隔,在方便照顾孩子之余,也让老人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

  该户型边侧的多功能空间是一大亮点,既可以作为男女主人的书房、收藏室,也可在二孩降生时作为儿童房使用,未来还可将两个儿童房打通,让孩子们拥有共同生活学习的独立空间,是一套足以涵盖全家庭生命周期,与家庭成员共同成长的可变功能型四居。

  适合人群:139㎡四居,主卧、儿童房、老人房位置的设计合理,贴心,且两个次卧可以打通,让二孩家庭的两个孩子在共同的生活学习空间下相互陪伴成长。厨房位于边角,能在物理位置上就首先降低油烟对室内空气的影响,是涵盖全家庭生命周期的功能型四居,适合一孩或两孩家庭、三代人共同居住。

  89㎡样板间细节图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参观。

  入户门采用智能门锁,指纹、密码、机械钥匙三合一的开启方式,方便快捷。↑

  合理功能分区,三卧室分离,家庭成员互不干扰,空间更具私密性。 ↑

  厨房台面加入弧形防滑边条,保证食材不会在厨台滚落。↑

  带开关式防溅插座、预留冰箱位、插座点位,让居家更为方便。 ↑

  墙砖高防水,高抗污。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