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均价14500元/平环京高铁盘 超大阳台尽情沐浴阳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9:55:55

  近日,乐居楼盘测评师走进融创时代壹号,为您带来项目的全面测评。本期《好住》聚焦融创时代壹号,融创时代壹号位于廊坊安次区,均价1.45万/平,覆盖86-155㎡面积段产品,满足各阶段住房需求。由于临近大兴机场,总价较低,产品覆盖全面,较适合预算有限的北京南部通勤客群,对本地改善家庭亦有辐射。

  话不多说,大家先来看户型图 ↓

  融创时代壹号1#地块推出建筑面积86㎡-155㎡户型,3#地块推出建筑面积95㎡-130㎡户型,全系产品线满足各阶段需求。

  其中99㎡三居:

  整个产品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户型方正,全明设计。装修设计以现代复古风格为主,浅米色搭配了大面积白色调,视觉上扩充了屋内横向空间。

  入门处的玄关设有内嵌空间,鞋柜,照明设备及⼀键离家系统就设置在玄关处,让归家更加便捷。客厅面宽约3.5米、进深约6米,配备与次卧连通的约4米宽超大阳台,采光充足,尽情沐浴阳光。

  全明独立厨房,人性化L型操作台设计提升使⽤率,厨房与餐厅一体化设计,让动线更加便捷舒适。超大南向主卧,配备独立阳台,为业主预留了衣柜收纳的位置。次卧与主卧分在两侧,起居互不打扰,书房位于北侧,后期也可以根据家庭需求改造为卧室或健身室。

  118㎡三居:

  118㎡三室两厅两卫,典型的眼镜户型,入门即为玄关,私密、聚气,玄关处可打造鞋柜、储藏柜,满足业主归家放置钥匙、鞋子等细化需求。玄关处设置一个卫生间,满足疫情之下对于“进门即消杀”的清洁需求。

  客厅面宽3米7,附带大尺寸阳台(可连接次卧),在阳台一角还贴心地设计了洗衣机的预留空间,洗衣、晾衣均可在阳台进行,动线非常合理。

  三间卧室围绕客厅餐厅,分别安置在整个户型的两端,即使是三胎之家或四世同堂可以可以互不打扰。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干湿分离卫生间,且为明窗,未来通风换气不用担心。北向的卧室,可以根据家庭需要,打造成榻榻米小次卧、健身室或书房,窗墙比较大,即使北向也不会觉得闷。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让整个空间动线更合理,厨房带有窗户,烹饪时亦可观赏窗外景色。总体来说,这个户型非常方正,没有什么浪费面积,通风采光效果俱佳。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让整个空间动线更合理,厨房带有窗户,烹饪时亦可观赏窗外景色。

  客厅配备与次卧连通的约超大阳台,采光充足,尽情沐浴阳光。

  餐厅可容纳6至8人用餐,非常宽敞舒适。

  卧室窗墙比较大了,可以让更多的阳光洒进屋内,采光通风都不是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