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丰台青龙湖改善大宅 洋房合院享品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3 10:24:05

  俗话说房子行不行,还要看户型,户型对于一个房子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房子户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户型越好,人们的居住舒适度就会越好。近日,乐居楼盘测评师走进翡翠西湖,为您带来项目的全面测评。本期《好住》聚焦的是翡翠西湖。

  翡翠西湖位于丰台青龙湖,在售90㎡洋房、330㎡合院,均价4.2万,是万科在青龙湖打造的改善大宅。项目西侧为青龙湖森林公园,青环境宜人,总价320万即可入住,满足刚需、改善两类客群的置业需求。

  话不多说,大家先来看户型图 ↓

  翡翠西湖的别墅产品共有上中下五层,首层为家人的活动、餐饮空间。接近16.5平的超大厨房,空间宽阔,可容纳多人同时参与烹饪,北侧客厅与餐厅相连,附带卫生间,方便用餐、休憩、洗漱的一体化使用。其中300㎡合院:

  地下一二层则是更为私密的主人空间,地下一层为一间多功能房,业主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改为影音空间、健身房、瑜伽室、儿童活动空间等,自由度高,附带有南向的大挑空,可以与地下二层的多功能厅形成交流。

  在地下二层,翡翠公园设置有可以停放两辆私家车的地下车库,车库门与地下二层的活动室相连,当为工作奔波一天的业主归家后,可以更快捷进入休憩状态,卸下疲惫。

  地上四五层,则是供家人休憩的卧室空间,共计4间卧室,均为套房设计,相互分离,保证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隐私,互不打扰,享受静谧安逸的睡眠体验,保证睡眠质量。

  90平三室两厅一卫洋房户型图采取的是全明格局的设计。南向主卧套房附带大飘窗,采光以及观景体验都相当不错,北侧的洗漱空间采取的是干湿分离规划,可供两人同时使用,互不打扰,提高使用率。

  南向客厅同样附带有飘窗,同时与餐厅相连,将休闲餐饮两大空间场所连接于一体,享受佳肴的同时,更能与家人亲密互动,共享晚宴时光。北侧的两间次卧,既可作为儿童房,也可作为收纳空间、书房等,给业主足够的想象空间自由配置。

  翡翠西湖的首层外部,是一处室外的自家庭院,可供业主养花种草、陈列绿植,既能起到装饰作用,也能彰显出传统文化中的多重归家礼序,实为一片自在小天地。

  地上二层的卧室空间,放置有两张床铺,可供多子女家庭的孩子一起使用,增进子女之间的情亲互动,培养手足之情。

  主卧室空间配有全景落地窗,全天候欣赏青龙湖的日光美景,吊顶采用弧形设计,将层高提到更高的水平,增大使用空间,配上暖色灯光,更具生活情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