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均价4.3万/平的精装住宅 亦庄橡树湾超高性价比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2 13:36:27

  住宅的主要功能是居家过日子,在功能细分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可用可不用的空间。本期《好住》聚焦亦庄橡树湾。亦庄橡树湾位于亦庄新城马驹桥板块,主力户型为92-139㎡三至四居,均价4.3万/平,精装交付。项目邻近亦庄核心区,产品面积段覆盖全面,且总价较低,适合地缘改善家庭以及在南部工作的刚需客群购买。

  话不多说,大家先来看户型图 ↓

  139m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功能完善,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甚至四世同堂。客厅与餐厅相互连通又相对独立,空间通透,与阳台相连接,整体的通风采光条件较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采用了南向三面宽、三飘窗设计,整体面宽超10米,采光更好视野更佳。除了主卧朝南外,其中一个次卧也是南向设计,与主卧分列客厅两端,互不相邻,增加户型整体采光面的同时,也保证了各自生活的私密性。

  从户型图中可以直观看到,南向主卧套房含有卫浴及衣帽间,且带有270度转角飘窗,在12.6米的基础上,将卧室向西延展,居住舒适度得以加强。

  约93㎡三居,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客厅附带270°转角飘窗,将南向的采光面延展到了7.4米左右,几乎是120㎡以上的户型才有的采光体验。

  餐客厨一体化的独立设计营造开阔的互动交流空间,不过厨房的面积稍微小了点,但是L型的设计保留了冰箱的放置空间,也算满足日常的需求。

  入户的玄关收纳与客卫相临,未来可以根据家庭需要,放置消杀防疫或者卫生清洁用品。南向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离。北向两个卧室中间的非承重墙可以打通,为成长中的家庭预留出灵活的空间改造设计。

  餐、客、厨一体化的独立设计,营造开阔的互动交流空间。样板间摆放的是四人位,后期可以根据家庭成员数量增加至六人位。

  客厅附带270°转角飘窗,将南向的采光面最大程度地进行了延伸。

  厨房的面积稍微小了点,但是L型的设计保留了冰箱的放置空间,也算满足日常的需求。

  卧室附带飘窗,整个南向窗墙比很大,房间采光及通风效果俱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