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老牌别墅还有新洋房 誉天下盛寓户型全解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2 17:36:24
摘要
低密老牌别墅誉天下,尚有百万级洋房产品在售!

  乐居买房讯 自20世纪90年代初起,北京首批别墅住宅陆续在中央别墅区涌现,经过近30年的发展变革,如今的中央别墅区已形成国际学校聚集、亿级别墅扎推、生活配套完善的高端格局,不仅成为北京高净值人群的主流生活场所之一,也吸引着大批财富新贵的置业目光。

  但不论是首次置业,还是二次改善,入驻中央别墅区似乎并不容易。且不说近些年来中央别墅区的新房项目屈指可数,即便是二手房价格也是动辄过千万甚至亿元,不少人感慨:百万预算或将跨不进这道门槛?

  实际上,答案并不绝对——在首都机场西侧2公里,荣祥、欧陆两大商业综合体东南侧的低密老牌别墅誉天下,尚有百万级洋房产品在售!

  誉天下建于21世纪初期,是中央别墅区内的老牌别墅之一,紧邻天北路、京沈路两条南北纵横的交通主干道,与地铁15号线国展站仅有800米距离,交通便捷,且周边5公里范围内聚集中粮祥云小镇,北京奥特莱斯,德威、新英才、ISB等众多商业、国际学校等优质资源,成为最受关注的优质社区之一。

  誉天下的洋房产品——誉天下盛寓,主力户型为120㎡三居、240㎡五居跃层,均价65000元/平,总价约780万/套起。

120㎡三居户型图

  120㎡三居分布于楼体的二至五层,一梯两户低密度布局。空间结构上,客厅附带飘窗朝南,主卧带有衣帽间以及卫生间,更大程度上满足生活起居的便利性;双次卧朝北,保障家庭成员隐私性的同时,也方便了对老人对子女的照顾;另外,双卫设计、南北通透、多层收纳空间,都是该户型亮眼的加分项。

  如果120㎡三居无法满足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可以考虑240㎡跃层五居,空间更敞亮,舒适度更高。入户后的玄关设计,增大了室内空间的收纳程度,也能很好的保护室内隐私性;一层餐厨客空间一体,南北排列,强调了饮食与休闲的协调统一;地下一层空间设有主卧套房以及两个小次卧空间,中间预留的区域,可以根据主人的需求设计为亲子互动,物品陈列等多种空间,具有更高的可设计性。

  以上便是誉天下盛寓的户型解析,项目目前总价780万/套起,首付312万(非普通住宅,首套首付比例40%)即可进驻中央别墅区。近期,乐居《谁是销冠》栏目组将走进誉天下盛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浪北京房产】,更多精彩信息即将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