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再登苏宁房产榜首!北京618爆款好房热力延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8 05:15:37
摘要
超60万人次围观,房产类直播榜直冲第一!金地“全程联动”+天恒“房山双子星”,乐居总裁直播带货,千万优惠,亿元补贴,我们是认真的!

  苏宁乐居“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热度不减,连续6日上演6.18元购房券“日光”大戏。

  6月17日12时30分,北京“618全民抢房风暴 好房价到”直播率先开启。乐居“买房老中医”陈时光携手金地华北区域营销总经理马丹,联动大湖风华、华萃西山、华樾北京、公园十七区、都会风华等都市大盘,从总价几十万的环京洋房到上千万的都市花园院墅均有在售,并重磅推出五重百万超值大礼包,引直播间用户好评如潮,在线互动围观人次高达32.3万。

       

  从环京城际到京都核心,从刚需到改善,本次金地直播“全城联动”,馈赠百万超值大礼包。其中,北京唯一500万精妆别墅——大湖风华,26万专属购房优惠,认购立减,限量10套!北京唯一1.05容积率地铁旁城市别墅——华萃西山,认购指定房源直减30万!华樾北京更是享受专属99折,最高15万房款减免!而且以上三盘认购,都有机会获得智能家电!公园十七区认购89户型享35万全屋精装,认购140享百万大礼包(65万全屋精装+35万车位使用权20年)。都会风华更是优享99元抵一平米房款,排卡可享每日房款优惠1000元(直至开盘当天)。

  下午14时,天恒好房惊喜大放“价”,持续加码!乐居“首席女主播”邢晓利,与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恒乐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薛磊,共同带来带来天恒房山“双子星”——水岸壹号、京西悦府特价好房推荐。直播期间,重磅礼券频频发出,更有多轮抽奖福利派发。“房山双子星”献上“6+1”多重豪礼之余,还在现场释放“最大惊喜”——四款一口价最惠房源,收获了不少粉丝的点赞与评论。直播间开播半小时,即荣登苏宁全品类直播榜第二名,房产类直播榜第一名,再次打造直播爆款。

       

  本次直播中,天恒特地推出房山“双子星”产品——水岸壹号和京西悦府。其中,水岸壹号紧邻生态刺猬河,拥有不可复制的优质生态资源,而且交通便利,距离地铁站仅800米。122-139㎡精“妆”洋房,、184-199㎡花园叠墅,全面满足家庭结构改变的需求。而天恒·京西悦府兼具成熟配套和交通便利性,紧邻阎村地铁站,通达性十分便利,周边多公园环伺,更汇聚了华冠超市、奥特莱斯等优质商业配套资源,一站式解决了业主的生活需求。项目建筑面积120-130㎡三至四居,175㎡低密度上下双叠产品,可实现刚需到改善业主的全家庭生活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酬谢本次直播的网友,天恒还特地推出了“六重好礼”,并隆重推出四款惊喜折扣好房,分别是京西悦府349万秒杀价——120平米三居、399万秒杀价——135平米四居,以及水岸壹号477万秒杀价——15层122平米洋房,938万秒杀价临河叠拼,以大量福利及优惠酬谢购房者,让网友感受到天恒“双子星”项目的热情与诚意!

       

  据统计,本日北京2场直播,共有超60万人次观看,红包雨、购房福利应接不暇,特价房秒杀、专属优惠、总裁带货……千万补贴,亿元优惠,这个618我们是认真的。

  “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自6月11日起,启幕当日便创下62个项目购房券秒罄的佳绩,随后现场补券、紧急加推房源更是时时发生。6月11日至18日24时,在此期间,购房者只需登录苏宁易购“乐居房产专营店”,支付6.18元购得“超级购房券”,在限时内成功购房,即可轻松获得2000元购房补贴、项目专属购房优惠、5000元家电消费券、单人最高10万元免息分期资格等四重礼遇。

  不仅如此,6月17日当晚更加精彩、不容错过!19时30分,东方卫视“苏宁易购超级秀”晚会砸金蛋即可赢取孔雀城、碧桂园、蓝光、富力四大品牌房企联合推出的87+套超值6.18特价好房!6月17日19时30分请锁定东方卫视,锁定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