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四环丰科重回六万+时代,迭代人居新篇章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7 20:22:08
摘要
更大南向面宽、更考究的收纳空间、更舒阔的定制化边厅、更奢华的主卧套房、更合理功能设置、更具性价比的可得面积、满足私宴、PARTY、书房、茶室、观景、欢聚等多场景需求,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真正让场景契合心灵。

天赋稀贵,一席四环弥珍。作为北京最具价值的环线,四环串联起中关村、望京、丽泽商务区、丰科园等高端产业集群,更汇聚国家最优越的配套资源,楼市均价8w~12w/㎡,环线价值持续攀升,天赋稀贵的占位,成就无可比拟的置业优选。

国匠中建壹品,入京3载落子8盘,立踞北京四环千亿丰科园旁,敬献丰台首作 “中建壹品·花香壹号”,产品尚未入市,便备受业界和区域热切关注。

千亿丰科园 建脊繁华热土

有些时代的机遇,只留给城市的远见者。

中关村丰台园是中关村最早的“一区三园”之一,历经32年澎湃发展,汇聚大国科创资源,拥有两大千亿级与四个百亿级产业集群,以不足丰台区1%土地面积创造出1/3财政收入。央企重工、国家科研中心、行业总部聚势成峰,擎动未来发展前景。


如今,丰科园产业外溢,科创人才竞相涌入,高端改善居住需求迸发,高端配套资源持续焕新,一个宜居宜业的高能版图强势崛起。

国匠中建壹品 敬颂丰台首作

中建壹品,中建三局旗下专业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平台,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上市公司中国建筑,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50强。自入京以来,每一席皆以国匠品质,敬献北京高阶人居。

 2024年立基主城四环丰科园科创版图,匠著丰台首作中建壹品·花香壹号,以壹号作品至高人居品质,敬颂丰台。


三纵三横三轨 无缝接驳繁华

项目紧邻多条城市主干道,轨道交通赋能,快速链接丰科万达、西红门、丽泽商务区等城市繁华区域。多维立体交通脉络,高效帷幄世界风尚。

三纵:京开高速、樊羊路、丰科路

三横:南四环、京良路、南五环

三轨:地铁9号线、4号线、房山线

三大商圈簇拥 繁华生活环伺

立踞丰科园黄金热土,约2公里范围内坐拥北京荟聚、丰科万达、山姆会员店、金岁广场、总部基地商圈等多重商业,帷幄繁盛生活。

学府书香涵养 织锦美好未来

紧邻新北赋学校(原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初高一体),阳春小学等多所学校资源。优质教育学风蕴藏,助力成长锦绣人生

六大公园秘境  自在都会森海

毗邻约1500亩丰台体育休闲园(规划中)、高鑫公园、兴华公园、世界公园、大兴狼垡城市森林公园及花乡公园,在自然绿肺间,将稀缺生态与生活方式集合,敬呈理想人居。

丰台体育休闲园

壹品馥香造园  沁润香凝六卷  

中建壹品·花香壹號于外参与打造市政自然公园,匠心反哺城市。于内承袭高阶生活方式,循迹“王熙别业”从诗词名画中找寻设计灵感,引绿入园,创作「花香-寻芳」、「墨香-隐逸」、「玉香-从容」、「松香-自得」、「书香-风雅」、「木香-怡乐」,流水、叠瀑、置石、园林小品为元素的香凝六卷景观空间,营造行、望、游、居,不断入画与游画的归家体验。

匠心营造三进院归家布局,酒店式落客区、归家精装大堂、下沉会所,五重归家礼序,社区入口、庭院景观、首层大堂、地下大堂、入户玄关层层递进,为每一次归家营造优雅仪式感。

当代东方封面 礼献纯粹洋房

外立面汲取东方建筑中轴对称之文化精韵,融合现代简约的三段式线条,打造更具艺术审美与品质的当代东方作品。舒阔楼间距,为私密、阳光与通透观景视野留下充足空间,建筑融于自然园境,营造纯粹洋房的诗意舒居体验。

适配雅奢会所 高阶品味私享

深研知贵圈层的审美品位,专注于高净值人群的精细需求。中建壹品·花香壹號精心打造星级尊享会所,为便利提供多维优化方案,在喧嚣中寻一片身心能量站,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甄选高端品牌  舒逸阔境空间

源起高端人居考量,LDK会客厅,朗阔宽景视野,高得房率,合理收纳体系,奢适套房、全明卫浴,配备一线品牌精装,智能化家居系统,凝萃匠心臻技,致敬高阶峯层。

中建壹品·花香壹號,以妥帖细节关切及高规格精装品牌,细节之处,尽显专家营造功力,实现居住体验多维度跃迁。

超配神户型 拓宽生活可能

穿梭在丰科园的精英群体,接受过良好教育,拥有骄人事业,阅遍全球眼界,决定了他们不凡的生活品位,也造就了他们充满“知贵品味”的生活态度。

设计师团队通过对空间进行深入分析与研判,将家庭为先、亲情至上的信念诉诸于纯粹的洋房里。筑就建面约89-136㎡三至四居雅奢之作,再度引领北京高端改善人居新标杆。

更大南向面宽、更考究的收纳空间、更舒阔的定制化边厅、更奢华的主卧套房、更合理功能设置、更具性价比的可得面积、满足私宴、PARTY、书房、茶室、观景、欢聚等多场景需求,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真正让场景契合心灵。(FH)

中建壹品·花香壹号

于时代封面之地

匠呈当代东方美学

致敬都会峯层


标签: 北京 公园 中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