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顺义和光瑞府最新价格约6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2:24:04

据了解,位于顺义的和光瑞府主推户型为112~152㎡,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62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和光瑞府位于顺义,具体地址为北京·新国展·和光瑞府营销中心(祥云小镇南),共占地105100 ㎡,规划1466 户,容积率为2.5,和光瑞府位于中央别墅区,地处新国展板块,由华润保利联袂打造,主推109-150㎡三至四居精装产品。



在户型设计方面,109㎡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格局方正,空间敞阔,客厅面宽大,采光充足,是家庭重要的的活动区域。餐厨客动线合理,适合全家人居住。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周边后沙峪商圈、罗马湖商圈、望京商圈、丽都商圈、燕莎商圈环伺,北侧一路之隔就是约20万㎡的中粮祥云小镇,目前引入约200多家品牌店,包括北京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苏帮袁餐厅(米其林)、梧桐、星巴克等;


另外周边还覆盖欧陆广场、荣祥广场、荣和广场等商业,开车约6公里可到达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山姆店目前全北京仅有三家)。

项目北侧约3公里是建设中的友谊医院顺义院区,计划2023年竣工投入使用。和睦家医院位于项目东南约3公里左右,门诊部在荣祥广场,设有全科大夫;


项目东侧是空港医院(二级医院),还有北医三院机场院区、地坛医院;另外,驱车约17公里可以到达美中宜和、新世纪妇儿医院。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有5所国际学校:鼎石国际学校、顺义国际学校(ISB)、英国国际学校(BSB)、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新英才国际学校,其中中国籍可入学的国际学校有: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幼儿园—高中距离项目约1.6Km),新英才国际学校(幼儿园—高中距离项目约2.1Km),鼎石国际学校(小学—高中距离项目约4Km);


项目附近公立学校有:空港第一幼儿园中粮园(距离项目约1Km),空港小学中粮校区(距离项目约800m),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顺义分校(距离项目约3.4Km),北京四中顺义分校(初中、高中部,距离项目约3.8Km),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顺义分校(在建中,预计2023年建成,距离项目约4.5Km)。不过学区一般会在交房后进行划分,暂时还不能明确项目对应的学校,具体就读学校和就读资格最终以当年教育部门和相应学校的政策为准。





综上,和光瑞府由于项目临近望京与首都机场,且面积段较大,主要以本地及望京机场外溢改善客群为主,昌平海淀亦有辐射。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