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朝阳中海首开拾光里在售150~240㎡房源 约7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2:00:17

朝阳中海首开拾光里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150~240㎡,约76000元/㎡

项目在售状况:中海首开拾光里是中央别墅区大湖板块近年唯一低密度别墅住宅,也是亿级别墅群中少有的千万级叠拼产品。中海首开拾光里一期全部售罄,二期已于2021年2月开盘顺销,目前在售均价约为7.3万/平,总价约1000万/套起,部分精装交付(下叠毛坯交付)。


北京市场现状:朝阳作为北京购房需求最旺盛的区域之一,近年来住宅用地却少之又少。加之前些年限竞房的大力供应,小户型刚需盘一度成为了朝阳的供应主力,致使改善型纯商品房供应不足,需求却与日俱增。此外,2020年北京容积率1.5以下商品房供地总计5宗,朝阳仅中海首开拾光里1宗,稀缺属性尽显。不过,北京5月首批集中供地,朝阳供应井喷,总计10宗,均价在7.1-8.8万/平不等。


对比周边二手房:项目身处中央别墅区大湖板块,周边在售二手房多为产品面积大、总价高的独栋别墅产品。例如:大湖山庄888㎡独栋别墅,总价约9000万/套起;远洋lavie1000㎡独栋别墅,总价约1亿/套起。中海首开拾光里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一千万级叠拼产品,性价比较高。


对比周边新房:项目周边有两宗待入市的新盘,即青云上府和朝阳一墅。这两宗项目均为政府持有产权的纯商品房,扣除政府持有产权比例,预计销售均价约为6.46-6.6万/平。中海首开拾光里或将收到一定冲击。


其他价格潜力:项目距离金盏国际服务区仅3km,随着“第二三里屯”、“第四使馆区”的落位与实施,区域内的产业与商业区域完善,对区域价值的带动作用不可小觑。抛开自贸区利好,朝阳本身便是高端项目的产出地,供应少需求大,历来新品稀缺。

F户型户型是中海首开拾光里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F户型一层客厅面积大,会客、日常交流不显局促。一层南向卧室可以作为老人房,套间设计,配有独立卫浴,私密性十分有保障。

中海首开拾光里共占地80892 ㎡,规划726 户户,容积率为1.5,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商业配套:目前周边商业配套较为落后,距离项目最近的已建成商业是斯普瑞斯奥特莱斯,直线距离约2.3km。其他大型购物中心则需驱车前往北京赛特奥莱(6.2km)或祥云小镇(9km);


不过,项目南地块将配建9000㎡综合商业和2500㎡文化活动中心。随着第二三里屯的规划实施,周边商业发展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距离中海首开拾光里最近的是金盏第二市区卫生服务中心(1.2km),可以解决日常发烧感冒等情况。此外,周边5km范围内涵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三甲医院,4.1km)、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机场院区(4.5km)、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东坝院区(三甲医院,4.9km)。

中海首开拾光里周边5km里范围内覆盖3所幼儿园:其中,距离育英双语幼儿园785m、距离红黄蓝双语幼儿园912m、距离金盏东村中心幼儿园1.5km;


2所小学:北京市金盏学校(1.2km)、首都师范大学朝阳小学(4.2km);


4所中学:北外附双语学校(1.2Km)、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机场分校(3.9km)、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4km)、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4.4km);


5所国际学校: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2.8km)、北京爱迪国际学校(4.2km)、青苗国际双语学校(4.2km)、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4.5km)、北京京西学校(5km);


此外,项目南地块还规划了4000㎡幼儿园、中小学用地,将来可以满足一贯制公立教育的需求。

中海首开拾光里位于朝阳金盏别墅区内,打造140㎡-240㎡叠拼别墅,总价约1000万/套起。

综上,中海首开拾光里项目周边汇聚798、观复博物馆、罗红艺术馆等十余人文打卡地,吸引追求时尚、较为年轻的改善客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