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璞瑅润府暂未开盘 户型建面105~164㎡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2:43:07

新项目璞瑅润府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顺义,开发商为北京顺恒远泰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璞瑅润府由首开股份和华润置地联袂打造,国匠力量,著述时代。 项目位于顺义主城,在顺义区2035年规划里,项目所在板块的任务是,“做好承接中心城区适宜功能疏解和疏解非首都功能双重任务,持续提升城市综合服务水平和公共空间品质,建设现代化、生态型、配套完善的城市组团。”政策指引的城央磁力,宜居宜业的优质区域,成就天赋异禀的美好人居。 拥有“三纵、一轨、一机场”链接外部、“两纵、三横”互通内部,多维式立体交通网络,便捷通达多个商圈,随心转换多样化生活圈。外部链接三纵:①京承高速,串联朝阳、昌平、顺义等区域,从项目出发上京承高速,可方便链接朝阳、海淀、昌平;②京密路,北京东北部城市主动脉,可快速抵达望京板块,京密路二期修建通车后,将大大缩减去往望京的通勤用时;(信息来源:《北京市2023年重点工程计划》)③通顺路,顺义通往城市副中心的南北中轴主干道,串联多个东部城市商圈。一轨:距地铁15号线石门站(现状)直线距离约1.3公里,串联顺义、朝阳、海淀,2站直达后沙峪、4站直达新国展、9站直达望京,可直接换乘地铁8号线、5号线、13号线、14号线及昌平线,与北京各核心商圈便捷通达。一机场:距首都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4公里,商务出差亦或是旅游出行,高效便捷,通达世界。内部互通两纵:西环路、顺白路,顺义主城南北主干道,揽尽一城隆盛。三横:白马路、顺沙路、顺平路,串联主城商圈及后沙峪、马坡等顺义内部片区,繁华静谧自如切换。

目前璞瑅润府预计推出建面105~164㎡户型,四居室,三居室,装修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