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举办“万券齐发 好房大惠战”活动9月22日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3 17:48:46
摘要
提供现金补贴券、优品家电券、惊喜看房券等多重福利,诚意回馈广大购房者

金秋9月,乐居联合天猫好房将于本月22日启动“万券齐发 好房大惠战”线上活动。平台将提供现金补贴券、优品家电券、惊喜看房券等多重福利,诚意回馈广大购房者,助力新房、二手房、租房领域的合作企业拓展客源、促进到访、提升转化,打造金九银十楼市黄金期。

认房不认贷,楼市利好政策来袭。全国多地楼市开始躁动,北京售楼处24小时不打烊,上海购房从周边城市回归,楼市金九月“第一把火”已点燃。在此背景下,谁能抢占更多的流量资源,实现更多的客户转化,谁将更好的打破传统的经营模式,占领资源高地,谁就能获得交易主动权。

基于此,平台发起以“万券齐发”为主线活动,从9月22日开始,10月16日结束。平台针对购房、租房用户有关置换、改善、家店装修等不同的消费需求,准备了“楼盘消费券、安心置业券、优品家电券、惊喜看房券、现金补贴券”等看房好礼、大额补贴、专属优惠,还有视频会员、购物卡、话费充值等福利,更有超级锦鲤,即送演唱会特权门票礼包,帮助购房、租房用户省钱得实惠,同时助力企业营销。

本次“万券齐发”活动,将在乐居及天猫好房搭建活动双平台,以更大的会场规模及展示力度服务商户和用户。依托乐居买房平台,可以做到精准化扩容,利用多渠道进行新闻引流和内容营造,帮助企业快速获客。而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入驻端口,天猫好房将为商户的房产生意提供线上作业化、营销链路数字化,精准流量到店,提升转化。

活动期间,平台将通过官号直播、红人探盘、短视频等多种方式,打造“新政追踪”、“案场直击”、“金九银十好房种草”等内容栏目,为购房者推荐适合的好房,帮助品牌商户进行更有效的内容营销和导购。

此次活动有超过千万级别的精准流量导向到主要会场,除了平台资源的流量支持外,还将得到UC、百度、新浪、菜鸟驿站等外部流量媒体矩阵的加持,通过多渠道推广全面提高获客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房会场还将通过“品牌神券”来送多重案场好礼,以促进客户到访,为优质楼盘提供准线索,通过北极星、全域推等产品快速获得目标客户,并提供家电补贴和大额佣金补贴,以促进购买成交,助力房地产企业抓住金九银十黄金期。

在二手房和租房会场中推出了“金九银十1元购”活动。活动期间,充值1元即可享5大重磅权益,从流量曝光到商机提升,全方位帮助商户拓展客源、促进到店、提升转化,抢跑营销黄金期。与此同时,天猫好房面向房产经纪行业商户推出平台签约买赠活动,经纪商户入驻平台即可享受大幅度优惠,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

另外,为满足经纪商户对新房房源的发房需求,天猫好房打造了新二租融合店。经纪人在线上店内0元即可同时发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房源曝光阵地更多、客源更广,助力经纪商户抢占先机。

楼市新政的频繁出台,为购房群体带来了更多的好消息,同时也为品牌房企、优质楼盘以及合作商户提供了全新的机遇。平台将积极助力企业营销,支持行业提速破局。2023年“万券齐发 好房大惠战”即将启动,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标签: 楼市 活动 购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