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共规划20栋住宅楼 京投发展丰台新宫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4 15:23:48
摘要
销售指导价8.3万/㎡

近日,北京市规自委发布京投发展丰台新宫项目设计方案。项目位于丰台区南苑街道, 东至新宫东路,南至规划京良路,西至新宫西路,北至规划通久路,建设用地面积约12.06公顷。

按照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现阶段设计方案,项目拟建设内容为住宅及附属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1.5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55万平方米(含住宅、幼儿园、机构养老设施、社区养老驿站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地下建筑面积及综合利用结构转换夹层兼综合服务设备层约8.97万平方米(含设备用房、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丙二类储藏间等),建筑高度60米(最高), 绿化覆盖面积约4.8公顷 (方案有关指标以最终审批为准)

从设计方案来看,项目共规划20栋4-18层住宅楼,部分楼栋为东西向,地块中央部位为4-9层建筑,西侧为规划教育用地,西南侧临街处为幼儿园。目前案名暂未公布。

今年6月,京投发展以50亿元竞得该地块,销售指导价8.3万/㎡。住宅部分分为落地区及上盖区。

配套方面,地块周边海子公园、槐新公园、南苑湿地公园等生态资源环绕,槐房万达与中粮大悦春风里两个商业中心。东侧紧邻地铁4号线与地铁19号线换乘站新宫站,两条都是纵贯南北的线路,快速触达金融街、中关村等商圈,出行相对便捷。

(关于距离描术,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星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