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阔景宽厅平层 中建·云境样板间正式开放|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3 13:30:44
摘要
中建东孚在京打造的首个云端系产品

3月23日,中建·云境示范区及122/150/170㎡展示样板间盛装开放,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项目产品方正通透,南向大面宽设计,在满足面积舒适度的同时又能兼顾良好的功能性,精准对位城市精英客群置业需求,到访嘉宾好评如潮。

中建·云境是中建东孚在京打造的首个云端系产品,装标之高可谓诚意十足。项目规划16栋8-18层洋房/小高层,打造建面约110-192㎡三至四居,高得房率,尺度开阔。

具体来看主力户型,建面约122㎡四室两厅两卫:

经典四叶草格局,居室分布于方正户型四角,家庭成员居家休憩互不干扰,南向三面宽,超大窗墙比,带来奢阔的采光面,进一步提升生活的舒适度。

建面约150㎡四室两厅两卫:

房屋整体面宽进深比几近1:1,房型极为方正。南向三面宽共计约11.6米,其中客厅面宽约5米,空间感十足。客厅、主卧均带阳台,主卧套房更是享有开放式阳台,如珍惜光阴般珍藏每一缕阳光。

在拥有超强产品力的同时,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是为中建·云境项目锦上添花。

项目位于丰台总部基地板块,距离地铁9号线、房山线郭公庄站约300米,可快速接驳总部基地、丽泽、金融街、中关村等西部产业集群,交通便捷。

项目周边有丰科万达广场、花乡奥莱、北京第五实验学校(丰科校区)、丰台八中、世界公园、白盆窑公园、天坛医院等多维醇熟生活配套,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中建·云境以其硬核的产品力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必将成为丰台高端改善人居的标杆,为懂生活、追求高品质的丰台购房者提供理想选择。

目前项目样板间已经开放,有改善需求的朋友们可前去品鉴。

(文中关于产品、交通、配套、等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