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中建国贤府美学示范区开放 105/142㎡样板间同步展示|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7 15:37:02
摘要
中建智地北京“府系”首作

5月27日,中建国贤府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105㎡三居及142㎡四居户型样板间同步展示。示范区设在房山区艺林南街(导航搜索:北京市房山区中建国贤府营销中心)

国贤府为2022年北京第五批集中供地成交项目,由中建智地以总价17.2亿摘得,占地面积31231.38㎡,建筑面积119973.45㎡。据了解,这是中建智地在北京打造的首座“府系”产品,涵盖建面约100-165㎡三至四居,满足全龄客群居住需求。

其中,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面宽,主卧设置270度转角飘窗让人眼前一亮,保证充足采光的同时将风景总于府上,还带独立卫生间,形成类套房的居住效果。明厨明卫,餐客厨一体,使视觉上拥有极强的通透感和空间感,丰富了家庭互动场景。

建面约142㎡四室两厅两卫更适合多口之家,户型为经典的四叶草格局,南向三面宽达到11.1米,采光视野都不错。LDK一体化设计,延伸了客厅尺座,也进阶了社交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双卧朝南,南向套间自带步入式衣帽间以及独立卫生间,生活尊崇感直线上升。

国贤府位于良乡大学城板块,邻近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校,教育资源丰富。项目距离良乡大学城站约120米,毗邻京港澳、京雄高速,五环路,还有奥特莱斯、龙湖北京房山天街、301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原武警总医院)等醇熟生活配套。(关于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标签: 北京 示范区 中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