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首付62万起上车南五环 北投如郡共产房项目8月3日摇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07:37:00
摘要
均价29000元/平方米,全装修交房。

乐居买房讯 近日,北京市大兴区住建委消息显示,大兴区北投如郡(北投如郡嘉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022年8月3日上午10: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顺序。本项目最终确认申购14522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12792户,其中,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7043户,非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5749户。

北投如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东至瀛义街,南至瀛志路,西至瀛通街,北至瀛平巷。本次配售房源共1508套房源。项目主打8-15层洋房+小高层,户型涵盖71㎡一居、79㎡、80㎡、88㎡和 89㎡二居以及90㎡、110㎡三居,均价约2.9万/㎡,个人产权比例为70%,总价约206万/套起,首付62万起就可以上车。

其中831套(约占总房源55%)将面向申请人为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摇号将分两组顺序进行,第一组为大兴区户籍和在大兴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和核心区危楼简易楼改造、重点文物腾退、申请式退租换租的腾退安置家庭;第二组为城六区和经开区户籍无房家庭及在城六区和经开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

另677套(约45%)将面向申请人非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摇号将分三组顺序进行,第一组为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人才组;第二组为在大兴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三组为在城六区和经开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

值得注意的是,摇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日下午17:00前。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摇号现场只接受2名报名成功的主申请人(京籍和非京籍资格审核通过的家庭代表各一名)参与,报名后申请人本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智能手机准时参加摇号活动。

(北投如郡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