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中建壹品黄村地块案名公布:大兴·星光城|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0:00:00
摘要
销售指导价为5.9万/㎡。

乐居买房讯 6月27日,中建壹品黄村地块案名公布:大兴·星光城,销售指导价5.9万/㎡。项目营销中心位于清源路与兴旺大街交汇处。

大兴·星光城为今年一批次集中供地成交项目,由中建壹品+联投置业+兴创投资+大兴城建联合开发,容积率为2.3、2.5,控高45米。据悉,项目或将主打刚需产品,面积段或在70-125㎡,部分户型可做到普宅(具体以官方信息为准)

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板块核心区域,距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约1.2公里,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生态资源丰富,优享大兴新城规划、大兴国际机场等多重发展利好,区域价值显著。项目占地面积约7.82万平方米,计容建面约17.8万平方米,拟打造成为京南区域醇熟公园住区,建成后将成为片区生态人居新典范(文中关干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大兴黄村镇6007等地块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