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6月百城新房成交预计环比增两成 北京环比增速或达到54%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6 23:26:41
摘要
未来待购房政策进一步出台或发酵,有望促进交易市场的复苏。

乐居买房讯 近日,易居研究院发布了6月份《百城新房成交预测报告》。据预测,今年6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2506万平方米,环比预计增长21%,增幅扩大;同比预计下降41%;降幅继续收窄。

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3月份以来持续性的稳楼市政策等助力下,房地产交易层面的数据开始有所改观,尤其是一些城市二手房交易活跃的过程中,客观上也为新房交易创造了较好的条件。充分体现了房地产交易行情改善的趋势。

从城市分类来看,6月份,26个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预计为1314万平方米,环比增速预计为13%,同比增速预计为-44%。74个三四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预计为1192万平方米,环比增速预计为31%,同比增速预计为-36%。

其中,上海、西宁、长春、济南、北京、青岛、深圳、苏州、成都和西安10城环比拉升较快。上海最高,以环比预计增长684%排在首位,北京排第五位,6月份新房成交环比增速有望达到54%

但包括厦门、福州、昆明、南宁、宁波、合肥、广州、重庆、兰州和大连在内的市场数据偏弱,说明购房政策有待进一步出台或发酵,以促进交易市场的复苏。

综合统计数据,严跃进表示,今年上半年新房成交数据同比出现持续性下降,虽然5-6月份有拉升,但整体数据不太理想。未来待购房政策进一步出台或发酵,有望促进交易市场的复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