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申购倒计时1天!北投如郡开创户户观景神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0 14:33:41
摘要
倒计时1天,网申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1日17:00。

  乐居买房讯 首付约62万起,得房率80%以上,全龄生活社区、配套齐全、高品质共产房北投如郡,如今已经进入申购倒计时阶段,网申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21日17:00。据悉,申购面向“户籍或工作地”为大兴区、城六区、经开区符合共有产权房购买资质人群,其中“工作地”认定标准为2022年4月个人社保缴费区为大兴区、城六区或经开区任意一区即可。

北投如郡效果图北投如郡效果图

  北投如郡位于大兴瀛海板块,主打8-15层洋房+小高层,11栋楼,共计1508户。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设计,户型多样,涵盖71㎡一居,79㎡、80㎡、88㎡和 89㎡二居以及89㎡、110㎡三居,均价约2.9万/㎡,个人产权比例为70%,总价约206万/套起,首付62万起就可以上车,刚需家庭值得关注!日前,88㎡、89㎡、110㎡三个户型样板间已经开放,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实地去感受一下。

北投如郡鸟瞰图北投如郡鸟瞰图

  北投如郡所有的户型都十分方正,空间尺度舒适,功能布局合理,可满足不同家庭阶段居住需求。

  例如建面约88㎡两居户型,客厅面宽4.3米,南侧连接的多功能阳台面积达到了9.46㎡,比一间次卧的空间还要大,未来可根据需要打造成健身房、茶室或者室内小花园等,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质。

  入户玄关与卫生间相连,在收纳的同时还可以当成清洁区,打造安全归家动线。L型厨房,餐客一体化设计,可促进家庭成员互动;近2㎡的独立收纳间,十分奢侈,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保证家庭秩序感。

88㎡两居户型88㎡两居户型图

  如建面约89㎡三居室,该户型十分方正,南北通透,边户为全明格局。入户门处设有大进深玄关,可以更具需求自行设计。餐客厨为当下非常流行的LDK一体化设计,舒适通透。主卧带有超大阳台,延展生活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在洗漱高峰期可以从容安排洗漱时间。通过细致的结构规划,达到空间与功能之间的平衡。

89㎡三居户型图89㎡三居户型图

  再如110㎡的三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格局,科学布局,是均好性三居。大进深玄关,实用性强。三处卧室分散位设计,生活隐私各不相扰;另外主卧连接拐角阳台,兼具美感的同时也能大尺度沐浴阳光。餐客一体,在视觉上完美放大室内空间,满足家庭聚餐、朋友小酌等社交需求。U型厨房,操作空间不局促,让居者尽情享受烹饪美食的乐趣。双明卫设计,采光通风俱佳,以人性关怀,实现高效生活。

110㎡三居户型图110㎡三居户型图

  北投如郡位于大兴瀛海板块,项目周围交通路网密集,团忠路、黄亦路、京台高速分布在侧,10分钟可上五环、 20分钟可抵达亦庄核心区域,30分钟可直抵城市核心区域。此外,社区门口就有公交可直达地铁8号线瀛海站,8号线南北贯通后,便捷性提高,带动板块的价值也随着提升。

  商业方面,在项目3公里范围能分布着首航生活广场,锦城商业中心、中海6万平商业等;另外还可以开车前往西红门、旧宫、亦庄等大型商圈,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大兴区瀛海卫生院、大兴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南院区、北京航天总医院等,开车均不超过20分钟,十分便捷(注: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北投如郡区位图北投如郡区位图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