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022年1-4月丰台区住宅成交榜:中粮天恒壹品墅成交金额3.89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7:32:08

  乐居买房讯 2022年1-4月份,北京市住宅新增供应19534套,同比上涨21%;成交12800套,同比下降32%;成交面积165.84万㎡,同比下降27%;成交均价57665元/㎡,同比上涨9%;成交金额956.35亿元,同比下降21%;目前存量84074套。

  丰台区住宅成交824套,成交面积12.35万㎡,成交均价76460元/㎡,成交金额94.4亿元;中粮天恒壹品墅成交25套,成交金额3.89亿;成交排名如下:

2022年1-4月丰台区住宅成交榜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壹品墅位于南四环丰台区新宫地铁站南500米,靠近京开高速与南四环,距离丽泽S0HO约12公里,路网便捷。项目附近丰台区五爱屯小学、金融街泽润学校、北京新桥外国语高中等教育资源;还有万达广场、西红门生活圈、大悦春风里、南苑医院、北京航天总医院等生活配套完善:还有不少休闲公园,如南苑森林湿地公园、海子公园、西红门九龙口休闲公园等生态资源,都是周末游玩的好去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