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地铁13号线建材城东站选址正式出炉|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6:18:01
摘要
距离绿城奥海明月、奥森one直线距离约600m。

  乐居买房讯 5月16日,京投公司公示了《轨道交通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小辛庄停车场、建材城东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意味着北京地铁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13号线拆分)中的最后一个新增站点——建材城东站的选址正式出炉。

  据悉,建材城地处霍营站与立水桥站间,车站位于昌平区规划的建材城东侧路与现状西三旗路(建材城东路)相交路口北侧,沿西三旗路呈东西向布设。该站点距离新房绿城奥海明月、奥森one直线距离约600m。

   同时,公示指出,建材城东站现状以居住小区和村庄为主,东侧紧邻太平郊野公园和东小口森林公园:南北向道路缺三,断头路多,次干路和支路部分缺失;附近居民区距离现状13号线霍营站约2.3km,出行需求较大,以对外出行为主,主要去往西二旗、中关村、CBD、北苑等地。建材城东站的建设可以使周边小区交通出行条件得到显著改善。

  另外,据环评报告显示,新建建材城东站为地面三层高架侧式端厅车站,首层为站厅层,二层为站台层。车站总长度为275.7m,中心里程处宽度为21.4m,车站总宽度35.05m(含站厅处宽度)。车站总建筑面积约为16045.33㎡,其中主体建筑面积约为14884.16㎡,共设4个出入口、4个无障碍出入口、5个安全出口。

  环评报告中还提到,建材城东站的建设总工期约为两年,另根据京投公司今年年初透露的信息,建材城东站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可进场施工,若消息准确,2024年有望建成完工。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