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仅11个项目开盘 楼市热度锐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7:52:24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4月25日-5月1日)全国有杭州、成都、南昌3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11个项目将开盘,共上新1777套房源。我们对比了往期开盘数量,发现下周开盘数量下降明显,跌幅约为39%。

  4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变动数据,从环比看,一线城市销售价格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持平或降幅收窄;从同比看,一二线城市销售价格涨幅回落或转降,三线城市降幅扩大。一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范围不大,保持在合理的价格范围,整体表现较为平稳。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4月25日-5月1日)全国有杭州、成都、南昌3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11个项目将开盘,共上新1777套房源。我们对比了往期开盘数量,发现下周开盘数量下降明显,跌幅约为39%。

  在即将开盘的11个项目中,仅成都有融信世纪缦云1个项目是纯新盘,该项目位于金牛区,预计加推106套房源。

  从城市级别来看,下周一线城市暂停供给;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2个城市开盘,共计9个项目,占比81.82%;二线城市仅南昌1个城市有2个项目开盘,占比18.18%。

  一线城市:下周暂无开盘信息,楼市热度锐减?

  虽然目前已知一线城市下周暂无供给,但是由于部分城市存在获得预售许可证3天之内开盘的情况,我们还是对一线城市的下周表现有所期待。

  以北京为例,近一周(4月15日-4月21日)共有7个项目获证,其中金茂长安悦龙湖云河砚橡树湾3个项目已于本周开盘加推。另外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中建鄂旅投星光里北投如郡3个项目属于共有产权房,均在申购登记阶段,开盘选房时间暂未确定。

1

  新一线城市:杭州、成都新房供给不间断

  从开盘城市来看,下周杭州共有6个项目即将开盘,分别为辰春澜城中交保利江语云城湖印光年府兴耀·岚漫之城月映星语园地铁万科彩虹天空之城;成都共有3个项目开盘,分别为龙光天瀛融信世纪缦云绿城凤栖鹭鸣

  据乐居统计,近一月以来杭州、成都每周都有项目开盘,新房供应热度不减。

  二线城市:仅南昌1城有项目推新

  南昌下周有2个项目开盘,分别为万科星光世纪金地宝龙新城湖城大境,共计加推112套房源,均是带装修交付。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全国各个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房地产市场趋于冷静。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决定于2022年4月2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大力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有助于刺激经济消费,楼市或将迎来新的窗口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