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北京单日2盘获证 石景山新盘强势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1 17:27:55
摘要
据北京住建委官网显示,3月18日中海云庭(悦庭苑)、中建宸庐云起(锦堂佳苑)两个项目领取了预售证,总计批准销售630套房源(含仓储)。其中,中海云庭项目属于纯新盘。

  (乐居买房讯 壹壹)据北京住建委官网显示,3月18日中海云庭(悦庭苑)、中建宸庐云起(锦堂佳苑)两个项目领取了预售证。值得注意的是,中海云庭项目属于纯新盘。

  中海云庭

  中海云庭项目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东南区板块,莲石路与古城南街交汇处,由中海地产开发建设。据悉,中海在石景山打造了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天钻、中海首钢·天玺等多个项目,其中中海寰宇天下是2018年、2019年北京地产市场的销冠,连续两年破百亿,中海云庭作为中海地产开发的第五个空间系列作品,值得期待。

  中海云庭项目占地面积约1.18万㎡,建筑面积约3.54万㎡,产权年限70年,楼层高度区间在13-18层,容积率3,绿化率30%。该项目规划楼栋共3栋,总户数196户。

  中海云庭项目首次领证便公布了所有房源,批准销售面积约20787.06㎡,房源户型涵盖建面约98-114㎡三居室。‍

  中海云庭项目98㎡户型格局方正,充分的规划了室内空间。入户玄关设计,方便收纳杂物;厨房与餐客厅连通,便于生活操作;三个卧室分布于房屋左侧,与活动区域分开布局,动静分区。

  中海云庭项目与冬奥公园一路之隔,是目前首钢东南区板块距离冬奥公园最近的住宅项目,畅享城市繁华,兼得绿色生活。

  中建宸庐云起

  中建宸庐云起项目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大营四街与通顺路交叉口西侧,由中建集团旗下地产品牌中建智地开发建设。据悉,3月19日中建宸庐云起项目单日热销破1.98亿,自2021年开盘以来,始终当红,延续传奇。

  中建宸庐云起项目占地面积约70994.98㎡,建筑面积约185099.01㎡,产权年限70年,楼层高度区间在6-11层,容积率1.6,绿化率30%。该项目规划楼栋共40栋,总户数797户。

  中建宸庐云起项目本次获证房源共计434套(含仓储),分布于66-1、66-2、66-5、66-8、66-9、66-11、66-12、66-13、66-14、66-15、66-16、66-17、66-18、66-19、66-20、67-10、67-11、67-12、67-13、67-14#住宅楼,批准销售面积约96252.15㎡,房源户型涵盖建面约120-158㎡三居、四居。

  中建宸庐云起项目135㎡户型,南向约13.7m朝向四面宽,双卧朝南,采光充足。主卧配有独立卫浴,可以保护主人的私密性;U型厨房连通餐客厅,日常活动流线合理。

  中建宸庐云起项目距离顺义区政府直线距离约900m,与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仅一街之隔,近守约2万㎡鲲熙里商业中心,周边配套齐全,坐享一站式繁华生活。

  目前中海云庭、中建宸庐云起两个项目最新房源均已开盘入市,均价分别约为74800元/㎡、42000元/㎡。买房子是人生大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实地探盘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