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女神节置业专题:超七成女性认为婚前名下要有房,通勤需求排首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8 17:47:05
摘要
女神们节日快乐~

  先祝屏幕前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1

  开篇之前,想先跟大家分享一句话:一个女人要想写作,必须拥有两样东西,钱和一间只属于自己的房间。这句话来自伍尔夫的《一间只属于自己的房间》,讲的是关于女性独立的种种,放在现在依旧适用。

  当下,随着女性受教育程度提升、收入水平提高,思想也发生了转变,她们更加自信,更愿意投资自己、独立购房。虽然房子不是女性们必须完成的人生目标,但女性们在买房的态度上越来越坚定。

  另外,从贝壳研究院发布的调查结果来看,“她时代”已经到来。

  从2017年开始数据观察以来,整体女性购房占比逐年走高。贝壳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这一数字已达到48.65%。相较2017年提高3.11个百分点。其中,74.6%的女性认为,婚前名下有套房很有必要,拥有家的同时,也可以给足自己安全感。

  那么,女性购房和男性购房有什么不同?她们更看重哪些要素?

  在购房消费中,女性群体最关注的方面是房屋质量,占到全部调查样本的67.23%,排在首位,其次是便利程度,而对安全、健康、颜值、科技等关注程度依次降低。

  另据调查,在女性最关心的周边配套中,地铁/公交站排在首位,其次就是超市。而对学校、医院、商场等关注度并无明显差异。这也与2021年年初公布的调查结果基本相同。

  通勤自是不必多说,居所若邻近地铁站、公交站,不仅很大程度上延展了居住者的活动范围,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通勤效率。超市跟便利店也是当代年轻人不可或缺的“续命神器”。

  而下面这些新盘项目,也刚好切中了女性购房的核心诉求点。它们既能满足临铁需求,也是不错的品质盘,刚好借此机会送给所有的女神们。

  例如地铁7号线焦化厂站北侧的“王四营团组”,直线距离约700米,目前有保利锦上、中绿东岳府、朝阳壹号三个在售新盘,均价同为7.1万/㎡。

  区位、售价虽相同,但细看3个产品的侧重略有出入。保利锦上商品房有9栋、470户,户型有114㎡三居、132/155㎡四居,均价7.1万/㎡,总价约809万起。中绿东岳府户型是122㎡起步,最大户型在182㎡,户型更多、总价段更高,约在866万-1290万/套之间。而朝阳壹号的地块最大,户型设计也是最多,面积段最广,涵盖110-170㎡三至四居,总价781万/套起。



  朝阳还有一个热盘不得不提,就是绿城沁园。项目由绿城、金茂联合开发,距离地铁7号线黄厂站直线距离约450米。产品方面,目前在售户型涵盖77-149㎡二至四居,各有优势,满足了从刚需到改善的不同需求,总价约500万起/套。周边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南区)(三甲医院)、马家湾湿地公园、七一中学豆各庄分校等配套,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如果您在京西上班,金地峯范北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项目位于地铁S1线四道桥站南侧约200米处,永定河西畔,东侧近邻北京冬奥公园。临铁、低总价。峯范北京规划打造面积约61-99㎡一至三居,共718套房源,均价约6.1万/㎡,总价最低约372万即可上车,精装交付,同样可以满足精致的生活需求。

  其实,买房这件事儿,无关性别。大家都愿意在能力范围内,将资金变成稳定且保值的资产,房子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年选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搜索群主微信:maifang05,添加咨询。(文中关于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