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合生me悦一居室新户型出炉 起价约6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1-08-05 13:11:03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合生me悦目前启动在售,敬请期待。以下是项目的最新信息介绍。

  合生me悦,目前项目主推58~120㎡户型,其中1室2厅1卫A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58平米,该户型为58平一居,东西通透,采光虽略差一筹,但胜在通风通透。一室两厅一卫全名格局,是不错的刚需上车选择。 合生me悦尚有,2室2厅1卫,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合生me悦,坐落于北京南五环德茂站200米,靠近8号线沿线,预计价格为约62000元/㎡左右,楼盘规划占地面积5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08000平方米,板楼,小高层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该项目为普通住宅,规划户数1436,共有1872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1.3,项目由待定管理。

  周边交通有,轨道:“8号线(德茂站),亦庄线(旧宫站) 公交:341、453路可直达亦庄核心区,526、快速公交线1可直达木樨园、前门 未来交通规划:s6规划轻轨(2023年开通,可直接换乘,开通后5站直达通州)、T1支1线,距离项目1公里。

  配套商业资源,有住总万科广场、山姆会员店、大族广场、力宝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航天万源广场,西红门商圈的荟聚购物中心、宜家家居。

  配套学校资源有,旧宫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德茂幼儿园、旧宫中学、旧宫实验小学、旧宫第一中心小学、德茂中学、旧宫镇第二中心小学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55114),让买房不再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