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石景山成改善置业热土|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2021-03-14 11:46:52

  乐居买房讯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开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全国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哥项目参展,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同日,北京《品智好房必买榜》正式发布, 10大楼盘凭借在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口碑美誉以及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六大维度的出众优势荣登榜单。>>点击进入春交会展馆

  这其中,当属来自石景山板块新盘备受关注。

  谈到石景山,固有的标签就是「首钢」。都说一个石景山,半个首钢厂。首钢已经融入了石景山甚至整个京西人民的生活。如今随着新首钢工业区改造的推进,区域逐渐发展成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

  2020年,《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南区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获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批复。作为典型钢铁工艺设施的密集分布区,新首钢南区将依托永定河生态带、后工业景观休闲带,形成前沿科技引领区、国际交流展示区、后工业城市活力区、生态景观休闲区、战略留白区的“两带五区”空间结构。

  另一方面,石景山还是冬奥会赛区之一,相关事项筹办也已进入全力冲刺的最后关头。据了解,今年内,将全部完成冬奥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达到办赛要求,向众人展现石景山的靓丽新形象。

石景山区迎来置业新高峰

  此外,交通、商业休闲等配套也不落后。根据建设进度,预计到今年年底,金安桥站将全线连通,S1号线会连接1号线苹果园站;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今年也将开通。同时,首钢工业遗址公园部分建成,石景山新商业地标大悦城也初见雏形,还有四大城市森林群等新规划提出,一大波利民设施都在飞速建设中。

  冬奥赋能、首钢园区改造,石景山已然今非昔比。2021春季线上房交会,石景山这些项目值得关注!

  中海寰宇天下作为近年来区域的代表性项目,品牌效应明显。据《地产营销人》数据显示,连续在2018、2019两年斩获北京楼市百亿销冠,奠定了良好口碑,俘获了大批“粉丝”。如今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四期归来,全面升级,首推104-158平三至四居,可满足主流改善需求。天赋

  长安街畔、1号线旁、中海出品,在竞争激烈的石景山古城,中海·天钻占据长安街首排绝版区位,以现代化玻璃幕墙外立面,中海网红户型,以及品质精装,成为买房人心中的有一抹“白月光”。近期,中海·天钻二期加推最后4栋。面积段与一期相同,涵盖88-167㎡三至五居,但位置更好。且户型方正、格局合理,还有南北落地窗,户型好,室内空间使用率也很高。

石景山区迎来置业新高峰tianz

  长安九里位于石景山古城,地处都市功能核心区“一核两翼”规划中的核心,以大都会风格建筑、华润独有的美学园林、华润内部高品级的精装标准,赢得买房人青睐,赢得2020年北京纯商品房销冠。如今清盘在即,仅剩138平四居在售。

  融创长安和玺紧邻长安街西延线,距离1号线古城站200米。双重弧形挑檐,“一园三进十五景”的归家动线,营造出了名门望族的居住仪式感。主力户型为125-168㎡,以奢阔四居重塑新中式大宅典范。

  据悉,上榜楼盘都将被纳入房交会四大展馆之一的“品智好房馆”做线上集中展示,成为有意在春季置业的购房者们的重要指南,敬请关注!

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启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