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碧桂园北京“云相聚 碧团圆”直播: 63.5万观看 1.5小时895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7 07:12:43
摘要
累计直播观看数量高达63.5万人次,点赞量达16.5万。

  乐居买房讯 2月25日晚,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和乐居北京联合开启主题为“云相聚、碧团圆”的网络直播,碧桂园北京区域BOSS天团携7大热门项目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期间热度不断攀升,创下傲人成绩:淘宝、乐居双平台累计直播观看数量高达63.5万人次,点赞量达16.5万,位居当日同类直播热度排行榜第4名

  直播间空前的热度源于碧桂园北京区域为网友们带来难得一见的诚意折扣和丰厚礼品:特价房源、华为p40手机、小米电视、小米音响等多重惊喜,广受网友们热捧!


  7大热门项目  房源一出即罄

  本次直播,由碧桂园北京区域总裁姚笛先生、碧桂园北京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经理王智明先生以及碧桂园北京区域品牌负责人刘芸,携手乐居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陈时光,于淘宝、乐居两大平台火爆开播。直播中,碧桂园北京北京带来7个热门项目的特价房源被秒抢一空,成交额达8950万!为广大网友献上了一场畅买抢购的直播盛宴!

  这7个项目分别为文安碧桂园铂樾府、唐山碧桂园凤凰城、兴隆碧桂园二期、碧桂园莫奈的湖、碧桂园忆西湖、海淀山屿西山著、延庆碧桂园京源著,分布在北京、天津、承德、廊坊、唐山等京津冀主要城市群,涵盖了高品质改善住宅、度假养老、刚需多种类型,满足购房者的多元需求。

  此外,4位主播在直播期间畅聊各地春节习俗、特色节日美食,不亦乐乎。同时还发起多轮抽奖,掀起一波又一波直播高潮。

  连续4年入选世界500强 碧桂园强者恒强

  在直播间,姚笛先生介绍到,今年是碧桂园深耕北京和环京的第七年,七年间北京区域的版图不断扩张,目前已经在京津冀7个城市开发了33个精品项目,深入参与京津冀城市发展建设,深耕大北京的同时也在不断加码对产品的研究与升级,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社区。

  2020年,碧桂园北京区域在逆境中发展。展望新的一年,王智明先生表示,碧桂园北京区域会继续发奋图强,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打造出更多王牌项目。此外,刘芸女士还介绍到,碧桂园已经连续第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147名;同时也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位列榜单111名。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碧桂园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截至2020年12月底,已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87亿元。

  此次直播,作为北京区域新团队的首次线上亮相,在业内引起极大关注,朋友圈整晚刷屏,碧桂园北京区域的品牌形象空前高涨,受关注度在北京地产圈再创新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