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廊坊东胜·紫御宏著均价公布
来源:乐居君2021-01-15 22:19:03

  乐居买房01月15日消息,现有东胜·紫御宏著出售中项目最新报价确定,以下是该楼盘的有关介绍。

  东胜·紫御宏著,坐落于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与东安路交汇东行200米,1月1日入市。均价约14800元/㎡,总建筑面积为170000平方米,高层,洋房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项目为普通住宅,规划户数1086,车位数为1694,车位配比达1:1.56,预计2022年12月31日可入住。

  东胜·紫御宏著项目目前主推85~144㎡平米户型,超大入户玄关,全明卫生间,精致LDK,奢阔宽景客厅

商业配套有,新朝阳、沃尔玛、嘉华港湾 配套学校,有第九中学、十三小、十二小、三十一小 配套医疗,有广阳区人民医院

  截止最新统计廊坊共有30个项目火爆热销中,均价14504元/㎡。

  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5768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