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这是一群“前浪”的答案!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17 14:57:10
摘要
都市,繁华喧嚣的代名词。越是大都市,越让人向往,这里不仅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更有充满期待的未来和梦。既然如此,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选择“逃离“北京?

  乐居二手房 张傲发自北京 都市,繁华喧嚣的代名词。越是大都市,越让人向往,这里不仅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更有充满期待的未来和梦。

  既然如此,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选择“逃离“北京?

  是因为生活入不敷出甚至负债累累?是因为太辛苦了吗……对此,我们采访了3位“前浪“,听听他们的故事。

  70后电子工程师王淼(化名)表示,我早高峰和晚高峰的时间都贡献给了北四环上,车队如长龙一般,公交车上的人们如果没有盯着手中的电子产品就在打瞌睡,真有种无路可逃的感觉。所以我要逃出这个钢筋水泥铸造的牢笼,释放自己于天蓝水碧之间,找一个新家,种菜、打理果园、养狗、种花。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80后某品牌服饰销售员余奕谣(化名)表示,娇小在这个城市是一项极具竞争力的出行资本,因为即使我在家洗漱完毕,坐上地铁时抹的是A品牌的霜,下了地铁后却发现是A、B、C、D、E、F、G品牌的混合霜。人,哪儿哪儿都是人。我选择躲进一处幽静的地方,享受属于自己的安静生活空间,目前我暂住在一家有院子的民宿里。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80后某公司导游夏伟宸表示(化名),都市的快节奏、工作上的压力、情感上的烦恼,都是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我只想早晨能多睡会,晚上可以打开窗户赏月,做个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我对绿色,对山水的向往,总在梦里百转千回。

  逃离:从都市到世外桃源,山水天成,青山环绕

  在城市里,寻找自然,几度逡巡,无数次梦里依依转身,徐徐回望的双眸,幻想一片色彩斑斓。思念那山,那水……

  首都西部,太行深山,河北省涞水县境内,有一处5A级风景区。这里既分布着奇特的自然景观,又遗留着古老的历史文物,素有“世外桃源”之称,它就是“野三坡”。这里远离雾霾,拥有2000种动植物,10万亩原始森林覆盖率超过90%,PM2.5常年低于50。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始于度假,终于生活”。近年来,荣盛康旅•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在这个世外桃源之地美丽绽放。该项目是荣盛地产在野三坡开发的房产项目,在环京区域是一个不限制购买、建在5A级景区内的项目 。它占享野三坡520平方公里山林河谷等自然资源, 以“1区3谷16项”的空间布局,以健康谷、开心谷,以及规划中的养心谷为主体,打造聚集“游、养、医、药”全产业链的大型康旅度假圣地,打造环京度假新桃源,树立旅游地产新标杆。

  一处深深庭院,盛放百般情怀

  国人自古爱庭院,雨打芭蕉,烛照海棠,月下独酌,醉卧芍药,庭院承载了多少文人雅士的精神原乡。“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也好,冯唐也罢,写下的一篇篇喜爱院落生活的诗句和文章,恰意文人墨客追捧的中国意境、审美内涵。院子中的青山绿水、田园花树、亭台楼阁、飞檐白墙,满足了国人对理想居住空间的幻想。有了院子,生活才算是有了根,于是传统中式文化居筑重新被唤醒。

  城市的人们都向往低密、高品质、墅质、服务好、带小院儿的房子。荣盛康旅作为康旅行业的领跑者,在全面调研了解了国人的旅居度假需求后,创新性地推出了中国合院2.0时代的居住产品——七彩合院。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美观稀缺 包含文化氛围

  荣盛康旅七彩合院就是在现代文明背景下,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激烈碰撞的产物,既提炼了现代理念的精华,又可以结合当地文化特点及环境特色,打造不失传统韵味的气质空间,独特、美观,是建筑手法和大自然环境结合的艺术作品。目前,荣盛康旅经过精心打磨,融合当地文化特色,将功能与审美完美融合,研发出了三种居住产品风格: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新中式:现代设计与传统中式立面的完美融合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纳西:融合民族元素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红顶:现代风格于古典元素的融合

  这三种建筑风格,都是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创新的结合。外观风格与建筑本身,都是独一无二的,值得每一个家庭像收藏品一样拥有和传承。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高品质

  七彩合院,每户独门独院、墙围院、院合房,符合中国人安全、私密的居住需求习惯。园林、院落、天井、露台等设计手,将设计元素延伸到极具东方美学神韵的中式建筑细节之上,构筑一座座东方美学典范,将千载院落情结悉数安放,墅居品质油然而生。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功能齐全

  赠送面积大,零公摊,房间功能可改造,舒适型强。户型面宽大、进深小,户户设置内庭院,让室内的采光和通风性更好,拥有更大采光界面。外庭院提高生活情调,畅想精致的院落生活,让度假空间与自然空间完美融合。

为什么要“逃离”北京?

  总价合理

  建筑面积适中,从60-87㎡的1-3居不等,而且赠送面积最高赠送率达到108%。总价合理,100万/套起的价格,是环京区域具较高性价比的项目。适合大多数人群购买拥有,可满足1-3口人的全家庭度假生活的需求。

  成团谈优惠,人多力量大,我的楼盘我做主!找志同道合的看房者和未来邻居,新浪乐居看房团一直在出发!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交流平台,利用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为广大购房者免费提供一站式便捷看房服务!目前荣盛康旅七彩合院“成团”出发,100万/套起的合院,参团咨询:010-50843777或15611515959(曹先生)。

合院100万/套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