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价300万-1000万!朝阳区终极购房攻略 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2 21:38:58
摘要
每周二中午12:00,老中医在线为您答疑。


点击查看原文

扫描上图中二维码,即可收看直播回放

 or

  一直播app内搜索:北京房产大讲堂

  (一直播ID:89202873)

  观看有进度条版本,食用效果更佳~


  提起朝阳区,您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CBD 、朝青、三里屯.....这其中无一不是年轻人最多的地方。确实,年轻、有活力是朝阳的代名词,我们这些集聚于此的年轻人也正是近年来买房人群中的主力军,朝阳自然也就成了最受关注的置业区域之一。

  但朝阳是城六区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区县,细分的话,板块众多。其中的故事也堪比一千零一夜,咱单凭一期直播是道不尽的。所以本期就先将目光聚焦于其中的一个版块——望京,咱细聊在这儿买房的门道~

望京二手房盘点

  如今的望京已不是曾经的荒野远郊,华丽丽地逆袭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京城第二CBD”,也实现了职住的完美平衡。但是周边新房稀缺,不少想要安家于此的网友都会去了解一些二手房,这里我们把二手房分为了三个价格档位,并匹配了几个目前热度较高的小区,您可以根据自身预算来选取参考。

300-500万 投住分离

  花家地西里 

  花家地西里小区均价6.3万/平,对应的学校是花家地实验小学,在朝阳区教资排行前十。预算有限的话,60多平的小两居总价不到400万,年轻人自住以及为提前为孩子将来上学做个打算,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社区建成年代较早,交房时间在1994-1998年。小区6层以下的板楼没有配备电梯。并且有几栋塔楼的住户密度还是比较高的,以此作为代价换来的是小区中心有空间做了个花园。

  澳洲康都 

  同样是买小户型去占位学区的思路。澳洲康都对应的学校是陈经纶利泽分校,也是朝阳知名的小学。

  小区均价7.5万/平,05年建成。相较于花家地西里,整体楼龄要新不少,物业的服务品质也在线。

  但美中不足的是在售一居的单价都不低(8万+),户型也有些耐人寻味.....

  这里呢,在学校的选择上给您两点建议:

  ①如今教育事业发展日新月异,不要对某些学校的教学水平存抱太多固有偏见。

  ②学校的培养方向、方式各异,或许与我们的想象有所出入,了解清楚再做定夺。


  附2019年朝阳区小学排名:

  一流二类小学(共2所):1.朝阳实验小学2.芳草地国际学校

  二流一类小学(共8所):1.陈经纶帝景2.朝阳外国语学校3.白家庄小学4.呼家楼中心小学5.朝师附小6.陈经纶嘉铭分校7.星河实验小学8.花家地实验小学

  二流二类小学(共6所):1.安慧里中心小学2.南湖东园小学3.劲松四小4.南湖中园小学5.垂杨柳中心小学6.八里庄中心小学


  500-800万 刚需自住

  终于来到了刚需主战场,我们买房群网友大多都关注这个预算区间。同时总价五六百万的二手房,通常也是最容易砍下价来的,我们之前拍过一期二手房买卖交战的攻略。(←戳我)


  北纬40° 

  品牌房企中赫操刀的项目,于09年前后建成。望京周边的品质楼盘都以改善为主,此时北纬40°的小户型就成了二手房市场的香饽饽。

  社区内有不少4-9层的低密楼栋,舒适度不错,但小区车位配比将将达到1:1左右,供不应求。前些天去小区实地踩盘时还未到晚高峰,周边已车满为患。

  望京新城 

  均价5万9!入住望京核心区!望京新城仅凭这一点就值得咱拿出来聊聊~

  该小区成交量常年霸榜首位,一方面是由于社区体量大、房源多,另一方面是因为小区均好性确实不错。

  别看小区的建成年代早,但内部的医疗、养老、教育配套是一个也不少。而且刚需自住咱追求的就是通勤四通八达,小区出门就是望京地铁站C口,乘坐15号线向西一站是三轨交汇(含规划线路17号线)的望京西站,交通十分便利。就在望京工作的话,更是能享受骑车10分钟通勤打卡的快乐~


  800-1000万↑ 改善置业

  臻园

  招商地产在望京的标杆产品,也是周边地标级的存在。采用招商自家的物业,服务品质在二手房市场禁得起考验,口碑尚可。小区楼下就是来广营地铁站,交通便利。而且户型以1000万以上的大平层为主,业主人群圈层的齐次性不错。

 2

  望京新房有何选择?

  华樾北京是望京板块唯一在售的纯新房项目,由首开与金地联袂打造。项目位于14号线起始站善各庄站,距离阿里在中关村北园新总部仅800米。

  项目均价7.8万/平,您看看与它仅地铁一站之隔的望京金茂府和臻园动辄10万+的单价(还没啥小户型),便可知晓华樾北京为何如此火热了。

  


  华樾北京目前一期已售罄,二期预计4月底入市,户型仍旧主推89㎡三居和140㎡四居。按照一期的情况来看,二期大概率还是大户型比小户型畅销(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有钱的大佬真是多啊哈哈)

  140平这个户型如此好卖,主要是因为纵使望京可供选择的次新房不少,但能满足中产改善需求的(既有面积又有品质),其实很稀缺。再有项目整体是金地操刀,设计上也是要强于这些次新房一筹的。二期预计还会推出这个“望京笋户型”,而且内部打听到,目前蓄客来看,买到概率比一期大。

  最近北京的疫情还在逐步地控制当中,出门看房多有不便。乐居特此为您筹备了一场华樾北京的线上直播看房活动。时间定在下周四,届时观看直播更有现金红包等好礼相送~您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买房帮住】回复【直播看房】,我推给您报名方式~

  如果您在买房路上有任何疑问

  每周二中午12:00

  老中医在线为您答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