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打卡无人售楼处:实探地铁旁纯商品现房 全能生活无需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6 10:47:27
摘要
无人售楼处,全程安心“零接触”!

  VR看房、直播卖房……特殊时期,楼市停滞,开发商花样百出。三月中旬,疫情控制已见成效,各地开始复工,售楼处也逐步恢复,线上提前预约到访成为主流。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无人售楼处”横空出世,这样特别的模式您听说过么?

  线上提前预约,专属置业顾问1v1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360°全面消杀,抵达后测温登记后才能进入案场,微信连线置业顾问讲解……全程无接触体验,颠覆传统。今天,新浪乐居人气主播小熏,带您打卡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无人售楼处,感受当下最安全最安心的看房流程,实探北京回龙观板块、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旁的优质纯商品现房。

  京投发展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市场化房地产二级开发业务的唯一平台,此次,企业以国企担当开创智慧创新看房模式,堪称行业先行者。目前,京投发展旗下所有楼盘已全面启用无人售楼处,线下的安全考量与十足诚意都对促成有效交易起到了重要作用。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效果图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效果图

  地铁到家 串联商圈

  在“城镇化”飞速发展的当下,“京堵”充斥着早晚高峰,而铁路交通俨然成为我们通勤的必备方式。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轨交车辆基地一体化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房企,京投发展将“地铁上盖”作为代名词,深耕京城,依托自身优势打造TOD智慧生态圈,丰台、门头沟、昌平……处处有其身影。

  而从北京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向东百米,便是京投发展·公园悦府。8号线全程45.6公里,换乘车站达12个,全线通车后将成为贯穿北京中轴线南北的重要轨道交通。社区无缝连接交通,且邻近地铁13号线以及昌平线,可直抵南锣鼓巷、西直门、五道口、上地等内城区域。此外,“三纵一横一联络”的多轨连城的立体路网,将中关村、上地、奥北等商圈悉数串联。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实景图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实景图

  区域醇熟 配套完善

  京北的住宅本就十分紧缺,回龙观地区历经十余年发展,早就形成京北体量最大的居住区域之一。从以经济适用房闻名,到如今被高知、高薪的互联网IT从业者占领,这里已经成为“新北京人”的聚集地。

  经历十余年的发展,回龙观区域配套也已十分醇熟,使得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形成所见即得的“一站式”生活体验。医疗方面,有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安贞心康医院、积水潭医院回龙观分院、北大国际医院等;教育上,紧邻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悦府小学部及幼儿园,区域内还有回龙观中学、昌平二中、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让孩子从幼儿园到大学都享受离家最近的教育资源。 

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悦府小学部实景图清华附中昌平学校悦府小学部实景图

  疫情隔离期间,很多社区实施封闭式管理,进出受到严格控制,这让人们对周边商业配套也有了新的思考。下楼即可采购,上楼就能回家,除了周边丰富的商圈资源,京投发展·公园悦府社区内自建约6万㎡商业,汇聚时尚、休闲、餐饮、超市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多元业态。

  舒适体验 满足想象

  在售楼处北侧,就是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总占地面积约30万㎡、建筑面积约60万㎡,将高品质住宅与地铁、学校、公园、商业等多种生活功能空间集于一身,形成“都市轨道公园城”,提供全能生活想象。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实景图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实景图

  公园之上,便是悦府。社区内约5.5万平米私属中央主题运动公园,将西方园林的奢华与东方经典的层次观点完美结合。生态健康跑道、多元化运动场、多重景观平台等典雅布局,让居者时刻置身于“公园式生活”。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实景图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实景图

  作为大型成熟社区,京投发展·公园悦府为不同家庭、不同需求的置业者提供了多重选项—— 86-152㎡二至四居。作为纯商品房,其户型打造更多从舒适度上进行考量——

  目前在售的主力户型136㎡奢阔三居,客厅与餐厨两大功能区纵向连通,南北通风透光,可以赋予家中更多阳光宠爱。南向20+㎡主卧套房,奢阔空间布局,预留步入式衣帽间位置,专享独立卫浴,让主人每天可以优雅从容地享受与自己独处的时光。三室布局规划,分龄生活动线规划,让家人幼有所依、老有所享,互不打扰,多向观景视野,让室内四时俱盛,每天早上和朝阳说早安,晚上看落日壮美灿烂,全家人的幸福,盛绽在同一屋檐下。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样板间实景图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样板间实景图

  一站式生活为业主提供多维幸福感,京投发展·公园悦府临铁现房,86-152㎡两至四居火热争藏中!如果您有意向,不妨提前预约无人售楼处,开启专属服务,享受1v1置业新体验,争取早日住上心仪的房子~

实探地铁旁纯商品现房


实探地铁旁纯商品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