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周成交:楼市年中业绩考 多地成交延续火热行情

时间:2016年地点:北京
专题摘要6月中旬楼市进入年中业绩考核,北京商住项目2小时售罄,杭州成交回涨33.4%破10万大关…乐居周成交,按周洞察中国楼市。
分享专题
多地楼市成交延续火热行情
遇小长假部分城市成交回落
各地城市楼市周成交
  • 6月大半已经过去,楼市的在利好政策的“敦促”下,依然呈现回暖模式,热度不减。据呼和浩特房管局发布乐居整理数据显示,本周(6.13-6.19)共网签751套,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2%,环比下降5.9%;住宅网签均价5411元/平,环比增长3.8%,同比增12.4%。
  • 广州客有多厉害?上周末广州客成主力军深入桂城、大沥、里水和佛山新城“抢房”。大沥某盘房价上升至1.7万元/㎡全部售罄,金融高新区房价突破2万元大关也基本卖光……
    钟东荣
  • 上周珠海楼市唐家成热区,两大楼盘齐齐开盘,保利西海岸三期开盘,两个小时内60套房源售罄。同样位于唐家湾的全新盘绿景后湾开盘不到三小时,所推近300套房源已售九成,仅剩下屈指可数的几套房子。
  • 南昌新浪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上周(6.13-6.19)南昌新房共成交1769套,继之前一周大跌43.74%后骤涨74.29%。其中,住宅成交1276套,较前一周环比大涨58.21%;非住宅成交497套,环比骤涨1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