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0522乐居周成交 每周洞察中国楼市动向

时间:2016年地点:全国
专题摘要全国各地楼市成交报道,按周洞察中国楼市动向。
分享专题
一线城市成交火爆
部分城市房价上涨
  • 从推新的楼盘来看,南京上周共有9家楼盘推新,共计上市新房2208套。其中有三家纯新盘上市,分别是中冶盛世滨江、龙湖春江郦城、都市圈春天里,推出1250套房源。其中中冶盛世滨江5月21日晚开盘,近千组客户抢购330套房源,当日售罄。龙湖春江郦城也是连夜售罄。
  • 上周(5.9-5.15)重庆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建筑面积41.89万方,环比上涨13.8%;主城总体成交均价持续维持“6”字头,达6691元/㎡。
  • 本周末,合肥共六家楼盘开盘,北城占据2席,在量价齐升的北城市场,开盘售罄变得越来越简单。其中恒大帝景近400套房源两小时售罄更创下了超越全年数据的记录。蜀山区政府正式公开《蜀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集团化办学实施方案》。更是在2016年合肥学区规划公布前带来一剂重磅炸弹! 
部分城市火热加推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