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16-07-13 11:01:18
摘要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6年7月9日,在美丽的秦皇岛华贸蔚蓝海岸,北京柏辉厨具有限公司召开了以“格林爱尼”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柏辉橱柜旗下高端新品“格林爱尼”系列。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6年7月9日,在美丽的秦皇岛华贸蔚蓝海岸,北京柏辉厨具有限公司召开了以“格林爱尼”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柏辉橱柜旗下高端新品“格林爱尼”系列。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活动现场布置以海蓝为主题

  活动现场,北京柏辉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晓香女士为发布会致辞。在感谢与会来宾的同时,介绍了“格林爱尼”新品系列发展的趋势。“格林爱尼”系列在传承柏辉十三年工艺结晶的基础上,与世界顶级橱柜品牌材料供应商强强合作:德国凯斯宝玛拉篮支撑系统、德国爱格F★★★★级板材、德国都肯ABS封边带、德国海蒂诗阻尼系统、德国欧格风防滑垫等世界顶级橱柜材料,吸收德国工匠精神的优秀品质,立志于打造适合国人的高端、环保、耐用的橱柜。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北京柏辉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晓香女士致辞

  格林爱尼发布会有幸邀请了新浪乐居、搜狐焦点、一起装修网等媒体朋友以及柏辉十三年来历届周年庆典业主代表等一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格林爱尼”新品发布活动。

  并且邀请了BBS论坛装修发起人装修大学校长BUJIA,见证柏辉十三年发展老业主喝普洱的猫、秦皇岛华贸蔚蓝海岸销售经理李颖以及总经理沈晓香女士共同为“格林爱尼”新品发布剪彩。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宾共同剪彩

  发布会地点选在以世界级眼光定位的华贸蔚蓝海岸,整体布局以蓝色海洋为元素,恰恰融合格林爱尼新品的时尚环保的元素,也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柏辉作为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低碳环保的生产理念也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宾合影留念共祝格林爱尼新品成功发布

  发布会结束后,柏辉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晓香女士也为到场的来宾精心安排了帆船体验以及皮筏艇体验,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柏辉·格林爱尼的热情,更让大家体验到了遨游大海的激情,在波涛翻滚的浪花中激流勇进!这也恰恰符合了柏辉这个企业满怀激情的奋斗精神!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宾在体验激情的帆船项目

携手柏辉  一起远航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乘风破浪体验皮划艇项目

  格林爱尼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来宾们不仅感受到了柏辉的热情,体验了激情的海上项目,同时也对柏辉橱柜“格林爱尼”新品系列的成长寄予厚望。在各位与会来宾对柏辉格林爱尼的大力支持下,格林爱尼一定会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