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今年拟供地1060公顷 顺义龙湖云河砚开盘在即 | 楼市八八八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20:46:33

  ——北京新房动态——

  A | 顺义 龙湖·云河砚

  最新消息:近期,位于顺义仁和镇的纯商品房项目龙湖·云和砚取得预售许可证,并于3月19日开启认筹。项目由平安于去年8月拿地,两个月后,龙湖入局操盘。项目共规划25栋住宅楼,产品为90-120㎡三至四居洋房+小高层、190-390㎡叠拼。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云河砚

  开发商:龙湖 平安

  主力户型:90-120㎡三至四居小高层+洋房、190-390㎡叠拼产品

  均价:4.2-4.3万/㎡

  总 户 数:约976  容积率:1.6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顺义区仁和工业园南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8月,拿地

  2020年12月,案名公布

  2021年3月,售楼处开放,开启认筹

  B | 朝阳 首开·锦鲤

  最新消息:朝阳驹子房共产房首开·锦鲤(锦里雅苑),距离复核结束仅4天。朝阳区发布《通知》,申购家庭可登录住建委专栏查询审核结果,未通过的家庭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申请人可提交复核材料申请复核。

  复核受理时间:3月15日-3月26日

  受理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七棵树桥西创意总社1949首开锦鲤营销中心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首开·锦鲤 开发商:首开

  主力户型:75-88㎡二至三居

  均价:约4.1万/㎡

  总 户 数:656 容积率:2.5

  房屋属性:共有产权房

  楼盘地址:朝阳驹子房红松园小区东北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19年8月,首开拿地

  •2020年8月,案名和面积段曝光

  •2021年1月,开启网申

  •3月,资格审核结果查询

  C | 房山 华发·中央公园

  最新消息:华发·中央公园项目距离地铁良乡大学城站约900米。项目北侧自建5万㎡商业,西南角为4800㎡配建幼儿园,均价约4.1万元/㎡。主力户型为85-139㎡的三至四居。据项目方消息:89㎡三居房源仅剩十余套,即将售罄。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北京华发中央公园  开发商:华发

  户型:85-139㎡三至四居

  均价:约4.1万/㎡

  总户数:1116 容积率: 2.8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房山区良乡大学城

  产品公布历程   

  ·2018年11月拿地

  ·2019年10月开盘

 ——土地信息——

  D | 2021北京计划供应用地发布,朝阳排名第一

  近日,北京市规划自然和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北京市2021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2021年北京全市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3710公顷,鼓励和引导利用存量建设用地比例不低于60%。用地结构方面,住宅用地1060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760公顷,商品房用地入库任务为600公顷,供应下限(含共有产权房)为300公顷;租赁住宅用地300公顷,相较去年增加170公顷。分区域来看,朝阳供地最多,住宅用地达127公顷,其次为昌平、大兴、亦庄、通州。

 ——配套利好——

  E | 昌平  助力“两区”建设,昌平打造又一产业基地

  为全面推进“两区”建设,昌发展于近日完成对中科云谷园的并购,并在此重拳打造CHAMPIONBIO昌平生命谷产业基地,以此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提高区域对医药健康领域高精尖项目的承载能力。

  产业基地总规划约43万平米,分4期开发建设,1、2期建设约20万平米,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3、4期正在规划建设中。从发展阶段来说,CHAMPIONBIO昌平生命谷产业基地将成为补足基础研究到生产转化的重要一环。该产业基地将通过建设高品质生物医药研发和产业化载体空间,配套完善的生物医药研发中试中心及一体化解决方案,辅之以专业化的产业服务体系及产业基金,打造高质量医药健康创新发展生态。

  F | 昌平 北京重点工程建设公布,昌平今年将新建多所学校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发布《北京市2021年重点工程计划》。经报请市委市政府批准,2021年将继续谋划实施“3个100”工程,集中精力推进100个基础设施、100个民生改善和100个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超1.3万亿元。这22个教育项目中按进展情况划分有9个项目是“新开项目”,其余13个是“续建项目”。其中昌平新建项目两项,续建项目两项。

  新建项目分别为:紫金新干线学校二期工程、北京未来城学校建设工程

  续建项目分别为:北京科技大学新校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G | 石景山 苹果园大悦城外立面将于10月亮相,并计划于今年底正式开放

  日前在京西大悦城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正处于装饰装修阶段,主体结构已于去年9月28日完工。目前外立面正在龙骨安装阶段,预计今年10月份可以在公众面前亮相,并计划于今年底正式开放。

  京西大悦城项目位于阜石路高架北侧,紧邻苹果园交通枢纽。大悦城部分分别在B2及L3与枢纽连通。项目总体建筑面积217000平方米,共分三期施工建造。一二期共17000平方米,三期大悦城主体20万平方米,是北京的第三座大悦城。

  H |丰台 北京口腔医院已纳入2021年重点工程,将于2023年建成

  从市发改委获悉,北京市正积极推进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建设,北京口腔医院天坛部将整体迁至丰台花乡地区,目前,项目已纳入2021年市政府重点工程重点推进,该预计2023年基本建成。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新家”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樊家村规划医疗用地内。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建设医疗综合、教学科研、住院等功能用房,同步实施配套市政工程。建成后,将设置床位130张、口腔综合治疗台430台,医院的医疗服务承载力将较目前有较大提升。

  I | 亦庄 北京地铁17号线次渠站进入装修阶段,预计9月底完工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铁17号线18标段项目部了解到,连接亦庄站前区与中心城区的地铁17号线南段将在年内与乘客见面,其中位于台湖镇的17号线次渠站目前已经进入车站装修阶段,预计9月底装修完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