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城四老房子赠与孩子父母1%,能提升孩子小学录取顺位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1 20:59:32

问:

我家孩子户口在东城,但房本名字是四老的,以后上小学按顺位的话属于第三顺位,考虑到入学顺位,准备让父母赠与1%的产权,作为自己产权房,可以吗?

答:

不得不说,之前这个方法是行得通的,将父母房产以赠与的形式过度到自己这里一部分,可以将孩子的入学顺位提高。但是1911政策以后就行不通了——2019年1月1日后取得的房产,直接对应多校划片。老房本过户或者赠与,都会导致房产取得时间变更(房本上的时间会变化),那就会直接进入多校划片时间之内,顺位反而靠后。一定不要随意操作四老房产!


我是赵小二,大家在学区上有任何问题,欢迎加我微信交流。


东城四老房子赠与孩子父母1%


标签: 房产 孩子 房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