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42亿!合生夺分钟寺不限价宅地(L39)|土拍速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9 16:31:35
摘要
起始价29.56亿元,建筑控规55141㎡,限高80,容积率2.8。

  乐居买房讯(编辑 孙欣宇) 5月19日,北京三宗宅地开拍,其中两宗为三环不限价宅地。万众瞩目,丰台区南苑乡分钟寺村L-39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开拍,起始价29.56亿元,建筑控规55141㎡。

  该地块吸引了包括合生、招商+恒基、融创、金融街、城建、保利+首开+建工、中海、平安、世茂、远洋在内的10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竞拍伊始,世茂率先举牌31.06亿元,随后中海、合生等跟进,经过混战,最终,第56轮,合生以42亿元斩获该地,溢价率42.08%,楼面价76168元/㎡。

分钟寺不限价宅地(L39)

  分钟寺宅地可谓“必争之地”。因为,自2018年以来,北京严控四环内新增建设用地,禁止二环内新增建设用地。而从分钟寺地块出发,向北1.2公里就能驶上三环,不堵车的情况下15分钟到国贸,35分钟到望京。地块位置绝佳,交通便利。

(乐居追地实探视频)

  本次出让的两宗宅地控规条件基本相同,均限高80,容积率2.8,具备打造顶豪高板儿的基础。其中L-39地块建面约5.5万/㎡,东临城市绿化带,景观更好。

  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表示,分钟寺区域整体开发,规划体量100万方,未来形成了产城融合、自成一体的小商业区。地块离国贸、亦庄不远,能够承载两个区域高端办公精英人群。


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于5月10日正式闭幕,吸引了全国近4000个优质项目参展,释放优惠累计超过10亿元。为响应广大购房者网友和参展优质项目的要求,将推迟线上房交会闭幕时间。其中,北京线上房交会延期至6月10日。点击进入北京乐居线上房交会》》》

北京新房惊现“2字头”

北京新房惊现“2字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