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落户亦庄新城,北京润府迎重大利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6 20:53:42
摘要
十二年制学校

北京润府西北侧B12A1地块学校终于有消息了!据央广网报道,该教育用地将由经开区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校。

据此前公示的信息来看,该地将打造十二年制学校,进一步补充区域优质教育学位,推动城市新中心规划蓝图落位。学校计划开学时间为2027年9月(具体以实际为准)。

众所周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北京首批市级重点学校,始建于1901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公立中学之一。该学校的建设将为亦庄教育资源再加分。

近年来,北京经开区坚持“外引内培”,先后引入北京二中、十一学校、人大附中、北京八中、北京小学等名校资源,有效促进经开区的教育生态进一步多元化、多样性发展,提升区域办学质量。

在名校的加持下,亦庄的区域价值已不可同日而语,若您有意在此置业,眼下正式入手的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