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港岛南港铁站全新地标住宅项目「Blue Coast」 多元化住客双会所满足住户不同需要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22 14:44:58
摘要
使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宜居

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及港铁公司携手打造,港岛南区全新住宅发展项目期数-「Blue Coast」。项目期数字处南区具潜力地段,港铁两站直达核心商业区金钟,邻近深水湾、浅水湾及寿臣山等传统豪宅地段。「Blue Coast」住客会所「BIOPHILIA REALM」及「港岛南岸中央住客会所」共提供19项室内外休闲玩乐设施,全面照顾不同家庭成员的需要。

长江实业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表示,「Blue Coast」属港岛南区「综合发展区」地带的住宅项目,荟萃多方面优势,同时提供多元户型,吸引不少来自本地、中国内地及海外各地具实力的买家,他们看准「Blue Coast」的地点优越、多元化的景观及高质素配套,优厚的潜力不言而喻。

长江实业营业部助理首席经理杨桂玲表示,为进一步配合将来进驻「Blue Coast」买家之尊贵身份及他们对品味生活的追求,发展商不惜工本打造住客会所「BIOPHILIA REALM」,同时住客可兼享「港岛南岸中央住客会所」内的设施。多元化住客双会所共提供19项室内外设施,并以「北美洲的千岛群岛」及「Biophilic Design」为园林及会所的设计概念。项目期数中的花圃设计将大小不一的岛形花圃分布在不同地方,由户内到户外展现与大自然融合的优势,使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宜居。

「BIOPHILIA REALM」住客会所

一站式玩乐体验大型会所「BIOPHILIA REALM」提供多项室内外设施。包括室内及户外儿童游乐场、健身室、VR健身室、瑜伽室、蒸气浴室、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儿童嬉水池及宴会厅等。宴会厅分别以东方及西方文化作主题,方便住客准备不同菜式宴请亲朋好友。

「港岛南岸中央住客会所」

「港岛南岸中央住客会所」提供室内游泳池及多用途室内运动场,可相约朋友进行不同种类的球类竞技。

「Blue Coast」共提供642伙分层住宅单位,以两房、三至四房大宅设计,附设高尚典雅会所设施。

发展项目期数所在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香叶道11号*

*此临时门牌号数有待发展项目期数建成时确认

区域:香港仔及鸭脷洲

卖方为施行《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第2部而就发展项目期数指定的互联网网站的网址:www.bluecoast.hk/phase3B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象。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计算机修饰处理。准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住宅物业市场情况不时变化,准买家应衡量个人/公司之财务状况及负担能力及所有相关因素方作出决定购买或于何时购买任何住宅物业,于任何情况或时间,准买家绝不应以本广告/宣传资料之任何内容、资料或概念作依据或受其影响决定购买或于何时购买任何住宅物业。

卖方保留权利不时改动建筑图则及其他图则。一切资料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则及正式买卖合约及主公契及副公契内的条文为准。任何人士须知道发展项目期数之整体发展计划及周围地区及环境可能会作出修改因而有所转变。任何人士应作地盘实地考察以了解发展项目期数及其周围地区及环境。

本广告/宣传数据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亦不得诠释成卖方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标签: 住宅 物业 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