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越秀北京 梧桐星宸|临铁公园人文大城,给你的人生加底气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2 14:28:02
摘要
创造更丰茂、更美好的城市理想生活!

“不凑合”、“不将就”、“自定义”,已经成为年轻一代坚守的生活态度,他们或刚进入社会,仍与父母同住;或独自漂泊,不断更换住所;或三五成群,挤在公司宿舍,但无论如何,他们生性渴望自由,渴望打破人生束缚,不被他人左右,也渴望新鲜感,渴望冒险,渴望人生按照自己的想法行进……

海淀北热销红盘,梧桐星宸锚定当代年轻群体生活需求,倾注年轻的态度与思想,以更自定义、不设限、无边界的空间设计,表达青年的主场思维,让“我的空间我做主”,兑现他们向往的生活。

年轻有一套 人生有底气

房子,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对于城市里拼搏的年轻人来说,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代表的是独立,更代表内心的安稳与归属感。梧桐星宸匠心打造面积约59-127㎡的一至四居,首付约100万起,轻松支付的总价,便可以“年纪轻轻,拥有一套品质住宅”,无论是结婚还是单身,都能给你足够的底气,坚持你自己的人生选择,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住在地铁旁 出行有底气

梧桐星宸距离地铁昌平线高教园站直线距离仅约600米,3站直达朱辛庄,可换乘8号线,5站直达西二旗,直通13号线、15号线和10号线,方便快捷地前往永丰产业基地、生命科学园等国家重点科学园区。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多样,近享玖耀里和隆兴购物广场、超级合生汇、以及建设中的万达广场和海淀大悦城等繁华商圈。这些品质商业配套为青年们提供多元化的购物、娱乐和生活所需,收纳城市烟火和属于自己的慢调时光。

空间扩张术 自在有底气

更大空间,才能延展更多生活美好。梧桐星宸,在保障格局、空间整齐的前提下,实现高得房率,更多空间享受,全周期可生长空间格局,让尺度、布局、功能全部为居住服务,营造一个自由、丰盛、充满归属感的家。匠心打造符合人体工学的厨房设计,让洗菜、切菜、烹饪一气呵成,让做饭也成为一种享受。隐藏无轨移门设计的巧妙融入,让客餐厅与厨房的开放式布局有了更多人性化的可能。在通透大气的时尚外观与隔绝油烟的便捷功能之间,实现无缝切换。

客厅承载着生活的热情与想象,餐客一体贯通,1+1﹥2的欢聚空间,形成无边界LDK家庭社交空间,在同一平面可流畅展开生活、休闲、社交和娱乐等多元化形态,家庭X-box休闲,亲朋聚会Party,每一个场景都能从容尽。闲暇时,推窗望景,珍藏四季美景,让心中填满自然美意,将精致美好的生活态度浸入其中。

房子就是理想生活的基石,对于梧桐星宸而言,不止是一处居所,更承载着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期许,未来,我们将与每一位城市菁英携手,创造更丰茂、更美好的城市理想生活!

 



标签: 梧桐 城市 打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