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越秀北京 梧桐星宸|3大必买理由抢藏临铁公园人文大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2 14:25:48
摘要
C位红盘

正如那句名言所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每一个选择梧桐星宸的业主,也各有各的选择逻辑,其中三大硬核优势,让梧桐星宸热度始终居高不下,炼成城市C位红盘:绝佳的楼市窗口时机,稳健的品牌积淀,首置即改善的高品质,轻松支付的总价,每一条都足够心动。助力圆梦青年菁英的理想生活,上车理想好房,敬献海淀菁英!

三大国匠品牌,共创百万方大城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地段、户型、配套等因素,品牌房企让购房多了一层保证。首开x北京建工x越秀三大国匠,共创百万方大城。

首开股份首开股份隶属北京市属国有大型企业首开集团旗下,连续多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并连续6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TOP10。

北京建工,北京建工集团与共和国同龄,自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出自北京建工之手的各类建筑所获各类奖项数量之多、级别之高,位居行业前列。

越秀,广州龙头国企,中国跨国公司15强,全国30城打造200余品质人居,服务超100万业主,截至9月,越秀是2023年北京投资最多的房企之一。

三大国匠践行不断超越的城市人居梦想,始终稳健发展,强大兑现力保驾护航,让置业者更放心无忧。

醇熟品质配套,一站式繁华生活

城市,是人居的硬件,生活配套,则是人居的软件。所谓的品质生活,是执掌繁华商圈、学府教育、鲜氧生态等一站式优质配套服务。

家门口的交通

梧桐星宸直线距离到地铁站约600米,3站直达朱辛庄,可换乘8号线,5站直达西二旗,直通13号线、15号线和10号线,方便快捷地前往永丰产业基地、生命科学园等国家重点科学园区,便捷通达全城。

多彩的生活秀场

梧桐星宸约2公里的范围内,拥享玖耀里和隆兴购物广场、超级合生汇以及建设中的万达广场和海淀大悦城等繁华商圈,琳琅满目的世界潮品,收获时尚休闲和购物便捷带来的生活乐趣。
浓厚的学府氛围

梧桐星宸周边覆盖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八所高等学府,以氤氲书香传承智者风范,造就人文书香之家。优质教育配套,为孩子护航美好未来。

全龄理想空间,高起步改善社区

高楼也许是城市繁华的象征,但上梧桐星宸坚持以居住舒适度为社区规划的首要出发点,超高绿化率,相较于同等产品更低的建筑高度、密度,更宽阅的楼间距,带来良好的视野、采光和通风,赋予生活更多的乐趣。

在园林的打造上,一环一轴六园五景低密规划,各具巧思的节点满铺景观,让每次的回家之旅宛若穿越花园的旅行。凭窗眺望,自可将美景尽收眼底。同时全龄共享的休闲功能区,为老人、孩子、青中年各划分专属区域,更加健康、人性化。


梧桐星宸择址城芯,以城市全维配套,重构日常幸福生活,为业主优质高效生活环境,实力演绎迭代理想新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