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香港楼市进入“零辣招”购房时代,港岛南长实纯新盘Blue Coast(译名:蓝色海岸)即将发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2 17:27:54
摘要
香港“撤辣”,喜迎购房新机遇!

2月28日,随着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宣布撤销所有住宅物业需求管理措施,香港楼市正式进入“零辣招”时代。

要知道,香港楼市“辣招”已实行14年。此次取消,意味着,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地投资者,在购买香港住宅物业时,都将无需再缴付额外印花税、买家印花税和新住宅印花税。此举预计将显著降低购房成本,为香港楼市注入活力,并有望促进整体市场的回暖。

这一政策调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特别是对于那些长期关注香港楼市的本地和内地客户。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调整对于一套价值千万港元的楼盘来说,买家可以节省约300万港元左右的税款。这种力度与内地一线城市全面取消限购相似,预计将吸引更多的全球买家进入香港楼市。

在“撤辣”后的两天内,中原市场数据显示,香港新盘市场已经录得逾80宗一手成交,这一数据占据了2月份整体一手成交的近三成。此外,二手房市场也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周末预约看楼量创下11个月以来新高,按周增长34.2%。这一系列的数据表明,香港楼市的热度正在逐步回升。

而此时,港岛南区全新住宅发展项目Blue Coast(译名:蓝色海岸)备受市场关注。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及港铁公司携手打造,预计2024年首季强势登场。

长江实业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表示:Blue Coast(蓝色海岸)位处南区具潜力地段,港铁两站直达核心商业区金钟,邻近深水湾、浅水湾及寿臣山等传统豪宅地段,并临近海洋公园。

Blue Coast项目实景

Blue Coast为「港岛南岸」的其中一期住宅项目,位处「综合发展区」地带,整个项目以住宅、大型商场及休憩空间,打造一个与深湾为邻的高尚生活环境;港铁两站直达四线汇聚的「超级转车站」金钟站及坐拥跃动港岛南发展优势,相信将进一步带动该区的楼市租赁及买卖,潜力不言而喻。

Blue Coast共提供1200户住宅,第一期项目642户分层住宅单位,以2至4房大宅设计,实用面积由452至1,267平方呎,间隔多元化,部分两房及所有三、四房戶均设有主人套房,百分之88户型拥有角窗设计,采亮度极高,部分戶型可享园景及海景双边景致。当中部分四房户可饱览深湾游艇会一带景致,尽显海景大户的气派。

开发商表示「Blue Coast」的成本价高达每呎28,000元港币,尽显高端品质及尊贵居住体验。

长实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表示考虑以招标形式发售Blue Coast 第1座1A全座的楼皇单位。参考项目附近之前的成交,估计合理的市场呎价可达港币40,000/平方呎,以4房户面积计算,总价约港币5000万,同时开发商会优先考虑并购相邻单位的客户,换言之,这类成交金额有机会高达一亿元。

Blue Coast所有单位均配备德国厨柜及厨具品牌Leicht及Gaggenau,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此外,Blue Coast还拥有专属升降机直达商场THE SOUTHSIDE一楼的港铁站入口楼层,是最快到达港铁站的项目,为居民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

商场THE SOUTHSIDE实景

“撤辣”为「Blue Coast」增添了重要的吸引力,相信未来更多对香港有信心的高端人才会考虑在此落户,也将推动“港岛南岸”的国际化和多元化。随着香港楼市进入“零辣招”时代,预计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像Blue Coast这样的高品质住宅项目,无疑将吸引海内外买家关注。成为市场上的热门选择。对于有意在香港置业的投资者和购房者来说,现在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入市时机。

 


标签: 楼市 香港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