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抬头」多枚红盘案名揭晓 抢春北京楼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0 16:01:42
摘要
多枚新盘案名揭晓

今日,随着农历“二月二”——俗称“龙抬头”的到来,北京楼市迎来了一波新的动作:

在过去一周内,几个备受瞩目的楼盘相继公布了案名,并正式开启了入市节奏,为春季的北京楼市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这些楼盘的详细信息如下:

首先,3月9日,华润置地亦庄新城0503街区B19R1地块揭晓案名为“北京润府”,销售指导价为6.5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地铁17号线北神树站旁,占地面积达69914.0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高达257285.05平方米,2.5的容积率+60米的控高,规划有19栋8至18层的住宅楼。乐居君假设以90㎡-140㎡的首置首改面积段来计算,预计项目可提供约1300套住宅。

紧随其后的是3月8日案名揭晓的“中建·云境”,位于丰台郭公庄1518-621地块,其销售指导价为9.2万/平方米。据悉,中建东孚(中建八局)去年以75.9亿的价格竞得该地块,地块土地面积70124.92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68318平方米,容积率和控高同为2.5和60米。

地块临近南四环,拥有良好的交通和生活配套设施,与中海丰和叁號院为邻,后者销售指导价也为9.2万/平方米,乐居君周末去丰和看了看,人气不错,也期待中建·云境的更多产品信息出街。


最后,3月6日公布案名的是位于丰台大红门0006地块的“中环悦府”,其销售指导价为9.5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华润置地以34.845亿价格竞得,土地面积24300.839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53522平方米。地块四环内,毗邻地铁8号线大红门南站,周边配套齐全,且位于规划中的国际商务区内,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这些楼盘的案名揭晓,不仅预示着北京楼市的活跃度在“龙抬头”之际进一步升温,也显示出开发商对于春季市场的重视和期待。对于购房者而言,这些新入市的项目无疑增加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也为北京楼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



标签: 新房 案名公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