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开年爆火!准现豪宅+流量王,就是这个楼盘的底气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3 21:14:17


2024年的这个春节,在热络的龙年氛围里,北京豪宅的开年精彩纷呈,“楼市小阳春”说来就来!而其中表现最为优越的,当属龙湖顺义·御湖境。不仅开年爆火,人气当红,更是在北京豪宅市场里斩获“流量王”称号,点燃了开年楼市第一把火!

所谓强者恒强,作为从去年火到了今年的超高人气红盘,不仅顺义主城的大人物偏爱,望京、朝阳的高净值改善也十分青睐。客户的选择即是市场的肯定,以往“刚需流量”的热度,在这里成为高端改善们偏爱的“香饽饽”,这才是红盘的“底气”所在。

不仅如此,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之下,“准现+安全感”其实更是许多人重中之重的第一置业目标,反而大多数豪宅产品一直“卷”来“卷”去的“产品力”屈居第二,成为众多置业需求中“锦上添花”的加分项“法宝”。


2024爆款“密码”准现豪宅+流量王

当我们回顾过去一年龙湖顺义·御湖境的表现,先是首开15亿爆红入市,再是以惊人的66亿传奇热绩,书写豪宅荣耀篇章,极速抢占市场关注。不仅是顺义主城区热藏,更跨圈圈粉北京朝阳、望京等区域改善客户,斩获超850+高净值业主青睐,收获无数业内的肯定……成为当红不让的热销红盘。

不仅如此,2024刚刚开年,卖爆3个亿,龙年新春,更创瞩目“开门红”。如此爆红流量,堪称北京豪宅“鼎流”。如今,春节的乐曲即将进入尾声,而春日的序曲正在酝酿间奏响,龙湖顺义御湖境一期即将正式迎来兑现季,实景准现豪宅,今年买今年住。

或许有人会问,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成为大人物们追逐的藏品?洞察市场表现的人其实不难看出,最接近满分的答案无疑是“主城准现豪宅+流量王”双重关键词,豪宅热销基因的「密码」就此诞生。

主城正芯不可复制的恒产

剖析龙湖顺义·御湖境豪宅热销的基因密码,从“臻选城央”“臻品美学”到“臻奢选材”再到“臻享圈层”,每一处精著,都致力于打造新一代高定豪宅,成就顺义鼎豪封面。


而热销背后的第一硬核逻辑,其实就是极具天赋性的地段。占位顺义主城贵脉的前瞻,约500米的距离,与望京CBD将距离缩减至八站之间。聚合黄金1km优质资源,国泰、华联、新世界三大地标商业汇聚,繁华触手可及;西侧紧邻主城滨水景观河,外部三大公园环伺,享稀贵城市生态;优质的教育及医疗资源也是举步即达,不可复制的城芯之位,注定成为主城恒定的贵重资产。

迭代藏品豪宅鼎奢生活

豪宅从来只为层峯而立,龙湖顺义·御湖境也不例外。一座建筑之所以为豪宅,不仅能满足鼎豪对高品质居住的需求,更能彰显城市影响力人群身份地位的第一名片。

于是,在龙湖顺义·御湖境的豪宅建筑立面上,横向遵循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奢华流线美学精著钻幕立面,考究美学融汇建筑肌理语言匠心打造,彰显豪宅气质的奢华。

更汲取世界宝格丽定奢美学打造约180米奢定中轴,至此高定无界自然美学园林,于臻品美学中,赏花鸟鱼虫、观日出日落,仰观星际,俯揽园境,拾花酿春,烹雪煮茶,成就鼎豪青睐的封面豪宅生活。

不仅如此,龙湖顺义·御湖境为城市塔尖圈层精著艺术品级豪宅奢境质感,从选材之中便已尽显精工匠诣。全球臻选普拉达绿奢石、汉白玉、山水紫等奢石;全冠移植迎客松、玉兰树王等奢石名木精著,彰显居者尊贵。


鼎豪理想共鉴璀璨奢境

住宅的产品力,正在标定圈层的等级,真正的豪宅,不仅仅是尺度上的奢阔,更是峯层生活的全方位琢磨。在北京,豪宅的终极定义正是高端圈层的荟聚,需要全方位突破传统峯层生活方式的边界,创造独属于少数人尊崇的礼遇以及无界的奢阔。


于是,龙湖顺义·御湖境对标“世界酒店鼻祖”华尔道夫酒店,臻著约1000+㎡“御·上会所”,集恒温泳池、国际行政酒廊、健身会所、儿童乐园等多功能空间,敬献塔尖层峯精奢生活。

不仅如此,在产品营造上,建面约143㎡的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三卧室朝南,可拓展为比肩187㎡户型空间享受。约13.7米四功能面宽极幕联屏尽揽阳光;约41.2㎡LDK通厅设计,阔绰容纳全家庭宴会、休闲等生活。约28㎡星级总裁套房式主卧套,五星级酒店同款浴缸、三分离独立空间,独立衣帽间,成就星级度假酒店的生活。

更有天幕方舟165㎡,拥有区域内唯一单层独梯独户,兼具尊崇与私密,南向约13.8米的超大面宽,让阳光沐浴在生活每个角落。约74㎡LDK布局,承载办公/聚会多元化功能。轻奢U型厨房,配置国际一线品牌厨具。约28㎡总裁级主卧套,明卫四段式功能分区、双台盆,尽显度假式酒店尊贵。

杜拉维特面盆、德系金牌高仪洗手台五金、瑞士恩仕壁挂式智能马桶、汉斯格雅恒温花洒……国际一线品牌奢装,尽享五星级鼎奢生活!不止如此,整个户型拥有高达90%的得房率,足以颠覆你的想象!


2024北京豪宅藏品今年买今年住

相较于市场上多数豪宅而言,龙湖顺义·御湖境重重“热销基因”一一叠加下来,决定了它不曾有,也不会再有的稀缺存在。

不仅如此,龙湖顺义·御湖境一期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兑现,项目会所、中轴园林、楼体外立面均已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年内置业无需等待。全景舱123㎡、宽境平墅143㎡、天幕方舟165㎡户型正在火爆热销中,更早占席,更早享有主城理想生活!

龙湖顺义·御湖境

2024北京豪宅藏品

建面约123-187㎡奢境大平层

恭迎全球大人物

VIP预约:010-8157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