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房山大熊猫基地明年开园 50只大熊猫将落户北京|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9 14:07:23
摘要
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

据新华社消息,大熊猫国家保护研究中心北京基地建设已全面启动,计划引入50只大熊猫。一期项目预计明年内开园运营。

大熊猫国家保护研究中心北京基地位于房山区青龙湖森林公园范围内,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其中,占地952亩的一期项目除大熊猫外还将引入金丝猴、小熊猫等伴生动物,并建设大熊猫文化交流中心。二、三期作为预留空间,占地约1048亩,将根据建设情况择机启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定位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示范地、特色科普与研学目的地,由首旅集团负责投资、建设与运营。基地的建设将最大限度利用场地空间,将建筑隐于自然环境,为大熊猫及游客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和游览体验,实现人与大熊猫、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推动国家大熊猫的繁育与保护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