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港岛南港铁站全新地标住宅项目 宣传推广工作2月21日正式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2 14:01:04
摘要
2024年首季强势登场

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实业」) 及港铁公司携手打造,港岛南区1全新住宅发展项目,预计2024年首季强势登场2。项目期数位处南区1 具潜力地段,港铁两站直达核心商业区金钟3,邻近深水湾4、浅水湾4及寿臣山4等传统豪宅地段。项目期数2月21日下午正式命名为「Blue Coast」,为这个港岛南区1全新住宅项目隆重揭开序幕。

2月21日下午,首个长江实业楼盘命名会发布了项目的重点讯息,包括:

1) 此次同步网上直播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新加坡,超过200位传媒及地产中介透过视像会议参与是次活动,为「Blue Coast」百分百港岛南港铁站全新地标住宅项目的一系列销售活动隆重揭开序幕。

2) 三期项目涉及 3A, 3B 及 3C 三个部分,3A乃现在试业中的商场「THE SOUTHSIDE」,其余乃住宅部分「Blue Coast」,是整个黄竹坑地铁站上盖最具规模的一期。

3) 「Blue Coast」独享专梯直达商场「THE SOUTHSIDE」一楼港铁站入口楼层。是所有项目期数中最近港铁站。

4)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Blue Coast」的成本价高达每呎28,000元港币。

5) 长江实业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表示,受惠于政府的吸纳人才措施,已部署连串推广活动,在香港以外多个城市进行。

6) 长江实业营业部助理首席经理杨桂玲称,这次开盘相信会罕有的,一众同业皆认为是值得的期待。

长江实业营业部助理首席经理杨桂玲表示,「Blue Coast」当中「Blue」指项目期数位处港岛南区1,整体规划及设计承传港岛南区1的先天地理优势,部分单位可饱览海岸线上蔚蓝景致5的双重意义;而「Coast」则代表「Blue Coast」邻近深湾4,蔚蓝天空及湛蓝大海相互交融、海天一色的优美景致6,尽享俨如度假般的悠闲南区1海岸生活,具有如此优厚条件的项目,绝有机会成为港岛南区1全新瞩目的地标住宅项目。

杨氏续示,「Blue Coast」位处港岛南区1豪宅地段,部份住宅单位不仅拥有深湾景致5,项目期数更无缝连接7港岛南区最大型商场THE SOUTHSIDE8,亦是市场上少数邻近深湾4的港岛南区1全新住宅项目,此等高素质的发展项目相信能吸引不少来自国内外的人才来港投资,而发展项目期数的优越位置,深信亦会获得不少本地买家的青睐。

长江实业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表示,自去年10月施政报告宣布外来人才的置业印花税实施「先免后征」9后,集团收到本地及合资格外来人才查询一手住宅的物业状况,可见引进人才对来港后住屋的刚性需求强大。 「Blue Coast」为「港岛南岸」的其中一期住宅项目,位处「综合发展区」地带10,整个项目以住宅、大型商场及休憩空间,打造一个与深湾为邻4的高尚生活环境;港铁两站3直达四线汇聚的「超级转车站」金钟站11及坐拥跃动港岛南12发展优势,相信将进一步带动该区的楼市租赁及买卖,潜力不言而喻。

「Blue Coast」共提供六百四十二伙分层住宅单位13,以2至4房大宅13设计,附设高尚典雅会所设施14

「Blue Coast」基本资料13: 

物业分层住宅总数:

共六百四十二伙

物业分层座数:

共2座 (包括第1座(1A及1B), 第2座 (2A及2B))

物业住宅层数:

29-30层

物业分层住宅间隔:

2、3、4房单位

发展项目期数所在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香叶道11号*

* 此临时门牌号数有待发展项目期数建成时确认

区域:香港仔及鸭脷洲

卖方为施行《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第2部而就发展项目期数指定的互联网网站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象。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计算机修饰处理。准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住宅物业市场情况不时变化,准买家应衡量个人/公司之财务状况及负担能力及所有相关因素方作出决定购买或于何时购买任何住宅物业,于任何情况或时间,准买家绝不应以本广告/宣传资料之任何内容、资料或概念作依据或受其影响决定购买或于何时购买任何住宅物业。

卖方保留权利不时改动建筑图则及其他图则。一切资料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则及正式买卖合约及主公契及副公契内的条文为准。任何人士须知道发展项目期数之整体发展计划及周围地区及环境可能会作出修改因而有所转变。任何人士应作地盘实地考察以了解发展项目期数及其周围地区及环境。

本广告/宣传数据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亦不得诠释成卖方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1发展项目期数所位于的分区计划大纲图区域为「香港仔及鸭脷洲」。「港岛南区」、「港岛南」和「南区」等仅为发展项目期数在香港岛之位置在地理上的大概描述。

2数据仅供参考。卖方保留权利决定指明住宅物业提供出售的日期、时间、数目及方式,并以卖方不时发出及修改之销售安排数据为准。

3「两站」 /「两站直达核心商业区金钟」指按港铁路线图,沿港铁南港岛线由黄竹坑站经海洋公园站到达金钟站,总计两站。数据源: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网站(撷取日期: 2023年12月1日),相关数据仅供参考,并受实际天气、交通及车务等情况限制。卖方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4发展项目期数所在地点属「香港仔及鸭脷洲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编号 S/H15/33)」之范围内。所述之地点、建筑物及设施与发展项目期数无关,亦未必与发展项目期数字于同一分区计划大纲图范围内。相关数据乃反映本广告/宣传资料印制日期之状况,因应各种因素不时变更而可能不再适用。所述仅为发展项目期数周边环境的大概描述,并不反映发展项目期数任何住宅物业或其他部分可享有之景观。卖方对景观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卖方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5所述仅为发展项目期数不同部分之不同景观的大概描述,并不代表所有单位同时享有相关景观。景观受天气、单位所处层数、座向及周边建筑物、设施及环境影响,并非适用于所有单位,且周边建筑物、设施及环境会不时改变。卖方对景观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卖方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及查询相关公众可获取的数据,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6 上文并非发展项目期数任何部分景观之描述。景观受天气、单位所处层数、座向及周边建筑物、设施及环境影响,并非适用于所有单位,且周边建筑物、设施及环境会不时改变。卖方对景观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卖方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及查询相关公众可获取的数据,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7「无缝连接」仅为大概描述。连接发展项目期数之港铁黄竹坑站及未来发展项目商场的24小时有盖信道未必可以于发展项目期数落成时实时启用。卖方就24小时有盖通道何时落成及启用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发展项目第3期 (包括第3A期、第3C期及发展项目期数) 设有信道贯连发展项目商场,未必可以于发展项目期数落成时实时启用。卖方就相关通道部分何时落成及启用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8发展项目商场位于发展项目第3A期,并非位于发展项目期数内,并非发展项目期数的一部分。发展项目商场部分区域现已首阶段试业,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拥有人)保留决定及/或更改发展项目商场及其任何部份或设施开幕及/或启用日期的权利。发展项目商场及其不同部份的用途可能不时更改,于发展项目期数住宅物业入伙时可能尚未落成及/或未必能实时启用,落成后之状况可能与本广告/宣传数据所述者有所不同。卖方就发展项目商场何时或是否开始营运及商铺的数目和类型的分布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发展项目商场之设计、面积及实际设施与服务之提供以相关政府部门最终批核之建筑图则及最终审批为准。发展项目商场之名称仅作推广之用,不会用于或出现在建筑图则、主公契、副公契、买卖合约、转让契或其他业权契据或法律文件,可能与发展项目商场落成后的名称不同,亦可能不时更改。(撷取日期: 2024年1月12日),相关数据仅供参考。「港岛南区最大型商场THE SOUTHSIDE」指与于本广告/宣传资料印制当日于港岛南区已兴建或兴建中或落实将会兴建的商场作比较。所述情况可能不时出现改变。

,相关数据仅供参考,卖方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亦不保证上述网页是否最新修订版及其准确性。(上述网页撷取日期: 2023年12月14日)。

9数据源:行政长官2023年施政报告-调整住宅物业需求管理措施。相关数据仅供参考,卖方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亦不保证上述网页是否最新修订版及其准确性。(上述网页撷取日期: 2023年12月1日) 政府可能不时检讨及修订有关印花税的政策及措施,一切以政府之不时公布为准。

10根据「香港仔及鸭脷洲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编号 S/H15/33)」,发展项目期数所在的土地被指定为「综合发展区」地带。相关数据乃反映本广告/宣传资料印制日期之状况,因应各种因素不时变更而可能不再适用。所述仅为发展项目期数周边环境的大概描述,并不反映发展项目期数任何住宅物业或其他部分可享有之景观。卖方对景观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卖方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11「四线汇聚的『超级转车站』金钟站」是指港铁金钟站为港铁荃湾线、港岛线、南港岛线与东铁线(即四线)的转车站。数据源: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网页 (撷取日期:2023年12月1日)。

12数据源: 跃动港岛南网页,相关数据仅供参考,卖方并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亦不保证上述网页是否最新修订版及其准确性。(上述网页撷取日期: 2023年12月1日)。

13发展项目期数之单位布局及其他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保留权利按买卖合约规定改动建筑图则及其他图则,发展项目期数之设计以有关政府部门最后批准之图则为准。

14住客会所及康乐设施于发展项目期数住宅物业入伙时未必能实时启用。部分设施及/或服务的使用或操作可能不时更改并受制于政府有关部门发出之同意书或许可证及相关法律、法则、批地文件、主公契及副公契条文、会所使用守则及现场环境状况。卖方保留权利增减住客会所、康乐设施及其他设施及修改其设计及用途,并恕不另行通知。有关住客会所及康乐设施之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亦不得诠释成卖方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发展项目期数提供的住客会所及康乐设施的服务或使用可能需要收费。发展项目期数提供的住客会所及康乐设施位于发展项目期数内。住客会所及康乐设施由发展项目第3C期及发展项目期数之住户共同使用。请注意于发展项目期数落成后才会于适当时候安排开放与启用位于发展项目期数之住客会所及康乐设施,一切以管理人的最终决定及安排为准。

发展项目名称:港岛南岸(「发展项目」)‧发展项目期数名称:港岛南岸第3B期称为Blue Coast(「发展项目期数」)。发展项目期数的住宅部分包括第1座(1A及1B)及第2座(2A及2B)。‧卖方: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作为「拥有人」)、建锋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如此聘用的人」)(备注:「拥有人」指发展项目期数中的住宅物业的法律上的拥有人或实益拥有人。「如此聘用的人」指拥有人聘用以统筹和监管发展项目期数的设计、规划、建造、装置、完成及销售的过程的人士。)‧卖方之控权公司:拥有人(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之控权公司:不适用;如此聘用的人(建锋投资有限公司)之控权公司:Quickdance Limited、Maestro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Mesa Investment Limited、Paola Holdings Limited、Novel Trend Holdings Limited、Mighty State Limited 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项目期数的认可人士:刘镜钊先生‧发展项目期数的认可人士以其专业身分担任经营人、董事或雇员的商号或法团: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有限公司‧发展项目期数的承建商:中国海外房屋工程有限公司‧就发展项目期数中的住宅物业的出售而代表拥有人行事的律师事务所:的近律师行、胡关李罗律师行、高李叶律师行、高露云律师行、何耀棣律师事务所及司力达律师楼‧已为发展项目期数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不适用‧已为发展项目期数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CK Property Finance Limited‧尽卖方所知的发展项目期数的预计关键日期为︰2025年12月31日。「关键日期」指根据批地文件的条件就发展项目期数而获符合的日期。上述预计关键日期,是受到买卖合约所允许的任何延期所规限的。‧发展项目期数共642个住宅单位‧本广告由如此聘用的人在拥有人的同意下发布‧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发展项目或发展项目期数的数据。于本广告/宣传资料的印制日期,发展项目期数的售楼说明书尚未发布。

印制日期:2024年02月21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