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3宗地!北京2024年第一轮拟供项目清单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1 18:14:58
摘要
稳妥有序推进商品住宅用地供应

今日(21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网站发布了“2024年度第一轮拟供应商品住宅用地清单”,清单项目将于2024年2月21日至5月31日供应(文末长截图)。

一轮次清单共涉及23宗地,土地面积约140公顷,建筑规模285万平方米。

从推出地块看,一轮次加大了优质地块的供应,有9宗54公顷位于中心城区,占比约四成;有12宗69公顷位于城市副中心和平原多点地区,占比约五成;有2宗17公顷位于生态涵养区,占比约一成。

此外,清单中有近九成项目位于轨道交通站点周边、“两区”与“三城一区”范围以及城南计划覆盖区域等重点功能区,着力引导产城融合,推进职住平衡。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负责同志表示,北京将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扎实推进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工作。

2024年将继续做好拟供项目信息发布工作,通过“多频少量”供应方式保持供地节奏均衡,优化“房地联动”促进市场预期稳定,为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