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开股份:方庄建设者,写就一部当代高阶人居进化史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1 14:52:12
摘要
面对新形势、新格局、新变化,助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开创新时代美好生活。

在城市不断变化发展、更新迭代进程中,首开股份既是历史洪流中的参与者和奋进者,更是一位饱含责任的“城市复兴官”,面对新形势、新格局、新变化,助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开创新时代美好生活。

43年来,首开股份秉承“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使命,发扬“诚信、务实、创新、奉献”的精神,布局全国30多座城市,打造优质项目超260个。凭借稳健经营,首开股份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强企业、入围中国绿色地产TOP3,多次获得优秀工程设计奖和绿色建筑星级认证。

国匠首开 与首都共生长

首开股份作为北京乃至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从改革开放之初,便与北京的发展建设休戚与共,见证并参与了北京从胡同小院到现代化建筑的城市发展变迁。

70年代,首开“前三门住宅工程”打破了北京无高楼的历史;80年代,首开建设开发第一批商品房小区——方庄住宅区,成为我国居民迈出福利房、走进商品房的历史标志;2000年,首开开发的回龙观文化居住区,成为北京市最大经济适用房项目,解决了25万中低收入人口的住房问题。并先后承建了国家体育馆、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冬奥会“冰丝带”等奥运场馆及大运、亚运、奥运“三村建设”,是享誉海内外的“双奥开发商”。

TOP级作品 续塑方庄人居新峯向

方庄是北京首个现代化住宅区试验田,更是首都“富人区优质生活圈”的代表。上世纪80年代初,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的住房非常紧缺,北京需要建一个能与首都地位相匹配的高档现代化小区,来履行服务国家机关的功能,提升我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和形象。首开股份以国企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成为了方庄建设者,开创了京城商品房热卖的先河。

首开股份始终贯彻“整体规划、分步建设”的开发理念,以超前卓绝的建设思路,以超越国际一流水准,围绕十字道路轴线打造而成的“古城群星”四个花园式住区,成为当时北京市乃至全国社区建设的样板。

此后历经十年打磨,首开股份依循改善型置业宜居所需,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连续打造了五期口碑俱佳、美誉在外的改善型标杆作品。从首开·璞瑅公馆到如今的首开·璞瑅|隐园,再塑方庄豪宅新峯向,写就了一部二环高阶人居进化史。

坚守品质之道 以佳绩鉴证产品力

2023年而今1028日,首开·璞瑅|隐园开盘大捷,秒罄75%房源,狂揽9.37亿元,以骄人的佳绩,销傲内城二环。11-12月在市场下行的环境中逆势前行,自85日售楼处开放至年底累计到来电350组,来访1274,签约超70%,通过现象看本质,首开·璞瑅|隐园倾城热销的背后,展现了首开股份坚守修炼内功,以“产品力”提振市场的决心。

首开股份以同频时代的远见,坚守责任、绿色、智慧、创新,精研客户居住需求,深耕品质之道,打造高品质住宅。首开·璞瑅|隐园作为首开内城TOP级作品,在产品创新上精益求精,从户型设计、空间规划、建筑立面、智慧科技、绿色健康等多维度的创新提升,实现了首开股份璞瑅产品系的全面升级,为时代塔尖带来全新的质感生活。

首开·璞瑅|隐园遵循首开股份的精工之道,以一席空间美学馆,提前预演未来式理想家。雅奢主张的空间场域内,展现了BV经典编织皮革点缀金属线条、弧形阳角饰面、嵌入式收纳、全屋智慧科技等随处可见的精奢细节,潜移默化地体现豪宅该有的质感格调。

未来,首开股份将继续凭借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尊重人文自然及城市发展格局,力求呈现与土地气质相呼应、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的作品。用极致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为业主们塑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并以对时代、对社会、对城市、对业主的责任和担当,参与多元化、深层次的城市建设,持续赋能城市生活跃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