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林栖谷森林康养度假区荣耀承办 2024年第四届中国国际传媒年大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2 14:06:39
摘要
本届大会以“助力国际传媒经济合作新格局,共建国际传播发展交流新平台”为主题

辐射京津冀地区的林栖谷森林康养度假区即将承办2024年第四届中国国际传媒年大会。

传媒年大会作为国际媒体界的年度盛事,自创办以来每届均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代表、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传媒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方向。

本届大会以“助力国际传媒经济合作新格局,共建国际传播发展交流新平台”为主题,旨在通过多语种、多渠道搭建国际传媒行业合作的新媒体平台,开创5G融媒体新纪元。

林栖谷森林康养度假区始建于2016年4月,是由童舜集团依托2800亩原生森林为生态基础,精心打造的一个集文、旅、康、养综合优质项目。项目整体规划布局为悦享康养核心区、悦动文旅度假区、悦心野奢休闲区三大区域,总占地面积178.8万平方米(合2635.7亩)总建筑面积57.5万平米。

林栖康养中心2021年被列入河北省及廊坊市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116533平米(合175亩),总建筑面积为19.8万平米,融合旅居康养区、CCFC康养区、国际生态康养区等全维多元业态,打造全方位、全时段、一站式的康养生活。

其中2022年7月完成10,751平米康养会员中心悦享澜庭,配设老年开放大学、健康膳食中心、全功能活力馆等,目前已全面投入使用。

林栖谷以万亩森林为基础,保留了万年温度、千年故道、百年森林的生态面貌,这里负氧离子常年可达6,000+个/m³,同时还拥有2000米井深天然温泉,吸引了众多追求健康生活的谷主来此实现身心的双重放松。

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度假区内设有多个文化体验区,来到这里即可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现代生活的便捷。

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传媒年大会的临近,林栖谷各项设施已经升级完善,做好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代表。

此次大会的举办,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林栖谷森林康养度假区的发展,提升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这也将为中国传媒行业带来更多的国际合作机会。

据悉,本次大会多重亮点,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场面重现,各国驻华大使共同讲好中国故事,打造未来外交官康养基地,表彰2023年度优秀传媒人,传播使者等。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在林栖谷森林康养度假区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传媒年大会,能够成为一次难忘的盛会,为全球传媒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